(體驗)AgeFix-牛奶時光膠原~養顏美容之外也是產前產後之補養好物

2017112812:46
總算來到了夜晚
媽媽可以放鬆的時間了
放鬆之餘也不忘保養
通常睡前空腹時與早起空腹時
都是我的最佳黃金保養時機

膠原蛋白也算是我每天不可或缺的保養好物之一
這一次要來同步分享體驗的就是: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仔細看看盒上的產品介紹~
成分內有添加

微藻DHA配方/卵磷脂/PS磷脂醯絲胺酸
其中卵磷脂還是個能夠幫助發奶哺乳的食品
是個懷孕營養品與保健品的好物

應該讓我早一點認識這個牌子的
這樣我就能從孕前到整個孕期甚至懷孕哺乳時~
都能好好的營養補給一下~標準一人吃兩人補的概念~
而且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生產過後沒有痕跡在我的肚皮上...
所以沒有需要修復妊娠紋
的煩惱
不然我就會更後悔沒有早一點食用好好的預防妊娠紋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看盒身上的介紹~
主要採用:韓國專利魚膠原蛋白、日本專利膠原蛋白(含膠原胜肽)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畢竟除了早起空腹吃之外~
睡前空腹時也需要補充..
所以這個熱量也是要顧一下
還好這一小包的熱量只有少少的13.2大卡
還能額外補充2.2公克的蛋白質

話說..
我在這幾天看了某個時常討論醫療保健的節目
談到了一些DHA的事情..
我才知道..
原來不只是孕期前後可補充..
就像是連我一般常人也是需要的
算是增長了一些知識了~
我可不想陷入忘了私房錢藏在哪的狀態...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外盒還有透明塑膠封膜保護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外盒的設計~讓存放還蠻方便的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一盒內有30包~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每一條的正反面如下~
設計的很簡單明瞭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也有外出攜帶方便的好撕開缺口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粉末很細緻~顏色還蠻像...奶粉的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靠近一聞~
聞不到腥味ㄟ..而是聞到..奶粉味啦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昨天睡前很開心地食用第一包之後
今天一早
就迫不急的的空腹來吃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因為...空腹吃完一包後..我才能吃早餐啦...
一切都是為了青春美麗而努力ㄚ...
就讓膠原在肌膚上停留時光吧!!!!!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很方便就撕開了~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膠原蛋白最怕就是腥味濃
不過我自己為了能
養顏美容..
是可以把一切都拋腦後的
不過在我體驗之前~
我就已經先上網查了一下..
知道這一款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很特別..
是一款添加專利乳鐵蛋白且有牛奶味的膠原蛋白
吃過這麼多膠原蛋白的我..
不論是顆粒狀/果凍狀/飲品類 /原味/莓菓味...
還真沒吃過牛奶味的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聞起來就真的是...奶粉味啦
一早起來沒有聞到可怕的腥味也挺不錯的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這麼說來...好像加入咖啡跟茶飲內也蠻合拍的
感受一下膠原蛋白口味的咖啡拿鐵跟奶茶
所以某一天我還真的來嘗試加入咖啡內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一杯小咖啡的份量~
我就加入一條~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簡單攪拌一下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溶解的狀況還不錯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但我必須老實說...不像咖啡牛奶啦..哈哈
加入咖啡之後..
我個人覺得咖啡的味道還在~沒有被搶走
只不過膠原蛋白的味道反而好像出來一些了
還是得去加鮮奶比較好喝...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還是繼續分享直接食用的狀況好了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粉末很細緻
所以放在口中的溶解狀況很不錯~
簡單的一包就能補充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囉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嗯..不得不讓我稱讚一下...
這真的是一款很好吃很好吃的膠原蛋白..
除非你本身對奶製品反感啦..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除了味道像奶粉味之外
粉末的質感也很細膩~
口味來說也不覺得甜膩膩
是一款很順口又好吸收的膠原蛋白
原來去腥味是可以
不用添加香料與色素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
愛上了這一款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而且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外出時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女人的包包內~
總是要隨身攜帶著能夠
養顏美容的秘密法寶ㄚ~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AgeFix-牛奶時光膠原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
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相關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45245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4205?post=true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4174759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