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來幫肌膚做全套的保養吧!

2017112614:55
想一想~
我已經有好久好久
沒有像這樣使用整套的保養品了
所以這次的分享文也會比較長
很希望能有效的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外盒設計的還蠻有質感的~
自用之外也很適合送禮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整套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依序為
潔顏露~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隔離霜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每天依照肌膚狀況與早晚時間~
只要簡單的三~五步驟~
就能輕鬆愉快地完成臉部肌膚保養了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外盒上頭都有產品的相關標示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也都有清楚標示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潔顏露成分:
桑白皮萃取液/蜂蜜保濕萃取液/尿囊素/薰衣草精油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化妝水成分:

蝴蝶花萃取液 / 玻尿酸 / 尿囊素/薰衣草精油 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精華液成分:

薰衣草花水 / 玻尿酸 /薰衣草精油...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精華霜成分:
玫瑰純露 / 玻尿酸 / 維他命E / 尿囊素 / 薰衣草精油..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隔離霜成分:
奈米級二氧化鈦 /  小分子玻尿酸 / 薰衣草精油..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撕開外包裝的貼紙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嘿嘿~該出來見客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外觀來說~
潔顏露/化妝水/精華液 還蠻相似的
精華霜與隔離霜...更是一模一樣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不過不用擔心啦
因為瓶身上都有標示品名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不會傻傻分不清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接著就是我快樂的保養時間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使用前先來看看一起床的肌膚狀況
最近很勤勞的外擦與內服保養下
肌膚狀況已經比以前要好的很多

所以保養真的是長期抗戰的事
千萬不能半途而廢或是偷懶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首先上場的是:潔顏露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很方便地按壓設計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顏色透明~質地不算濃稠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加水搓揉起泡的效果還不錯
使用前務必要先將雙手用肥皂清潔乾淨
不然潔顏露的起泡效果會不好呦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再多加搓揉後
泡沫變得更細緻囉
我建議可以用起泡網
綿密泡泡的效果更是好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清潔時不會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而且不小心碰到眼睛時..
也沒有一般洗面乳的那種刺激感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對我來說~
是一款很溫和洗淨的洗顏露

不含皂鹼又有胺基酸洗淨因子也沒有強烈的香味~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清潔時不會難沖洗的殘留感~
洗後也不覺得緊繃不適

是一款很適合我的洗顏露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接著就來使用化妝水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一樣是透明無色~而且流動性很好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取適量~輕拍於臉上就好囉
聞的時候有一種仙草茶的味道ㄟ
我覺得是一款不黏膩又好吸收的化妝水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然後就可以來使用精華液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這個質地就黏稠許多了
我覺得有一點像面膜的原液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保濕的效果很不錯~
所以這陣子我也偷懶了一下..沒有使用面膜..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這一款使用時

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可紓緩壓力
​使用後也是好吸收不黏膩~
保濕鎖水的效果也不錯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簡簡單單的一般日常保養就結束囉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接著來看看肌膚狀況~

肌膚很明顯地感受到舒緩修復與潤澤
提升肌膚舒適度~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至於這個精華霜~
我個人是在想加強保濕修護時來用
尤其是夏天開冷氣時
或是冬天冷風咻咻吹的時候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質地十足的濃稠~完全不會流動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質地還蠻順滑的~
感覺用量可以很省~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質地濃稠的保養品
最怕的就是黏膩塞毛孔了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不過還好這是一款
順滑好塗抹又清爽的
精華霜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這一款精華霜真的很適合在
預防皮膚乾裂~
減少肌膚乾澀的狀態下使用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接著是白天才會使用的隔離霜
外觀真的跟
精華霜一模一樣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顏色看起來...是偏白一點的膚色..
我還蠻擔心..擦起來會很死白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比起精華霜來說..
隔離霜算是水潤一點的質地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我用的方式是點取適量於臉上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接著拍打開來後再延伸塗抹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比起以前認知隔離霜來說..
這一款的隔離霜還算好塗抹
很大心的還有這個
物理性防曬(SPF30)
外出時塗抹~
可以形成肌膚保護膜~增強表皮的防護能力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而且沒有我擔心的死白狀況~

是一款可以修飾美化膚色的隔離霜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外出拍照時也很潤色自然~
對於遮蓋粗大毛孔也有些不錯的效果~
不過如果是斑點的話..效果就沒那麼好
嘿嘿~等我育嬰假回去上班後~
這瓶隔離霜就是我修飾美化膚色的懶人霜了




很開心能使用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幫肌膚做了全套的保養~


瑞爾霏斯-舒敏保濕修護套組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官網/粉絲團/購買網址
 

官網: http://www.realfacetw.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alfacebeautyequipments/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realfacetw?sortBy=sales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543823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4162630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4107?post=true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