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全家人都可以吃的益生菌【淳軒真益生菌】藥師推薦 益生菌

2021112822:19

想當初還很擔心抽中幼幼班的寬弟,會不適應幼兒園的生活 ?!

結果很慶幸的是我想太多了,

但也許是因為有哥哥也在大班的關係,

寬弟不止適應良好,還很成功的解鎖不少關卡,

其中就包括在幼兒園會跟老師說要噓噓跟嗯嗯這些事~

讓我放下不少心中的大石頭了!!

尤其是看到連嗯嗯都可以解鎖的時候我超開心~

淳軒真益生菌

真的不枉費我平日裡這麼辛辛苦苦的切水果,炒青菜~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不過寬弟對於水果似乎沒一樣不愛的~

連酸到不行的鳳梨檸檬也都愛ㄟ!!

但青菜來說...他就有些挑,

這時就必須軟硬兼施+威脅利誘的方式才肯入口了~

淳軒真益生菌

也因此,

平日裡我都會在家裡備一些像淳軒真益生菌這類能調整體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益生菌,

雖然是很一般的日常生活中的基礎保養,

但卻是可以讓我家三個小孩保持著順暢每一天的好習慣,

可以不用為了找黃金先生而煩惱~

淳軒真益生菌

今天趁著嬡姊去買早餐之時,同步來淳軒真益生菌開箱囉~

淳軒真益生菌

話說,

這次分享這一款益生菌的創辦人還挺特別的,

她是一位藥師,也是一位媽媽,

所以可以說是一款專研益生菌的藥師品牌,

再加上創辦人藥師媽咪當初會這樣一路研發走到創業,

其實主因是為了找尋並解決自己寶貝的身體狀況,

像這樣為了家人而出發的理念,多餘不該加的不添加,

更提升不少我對淳軒真益生菌評價的好感與信任度~

淳軒真益生菌

在外盒上頭也有相關的標示,

只需依照食用的方式當日常保養即可,正所謂吃的多不如吃的巧就是這個意思囉~

而成分裡頭其實除了有益生菌之外,

也有添加了所謂的益生元+後生元,作用就是能夠來提高並維持效益,

益菌三角能夠幫助培養良好的腸道環境增加腸胃道益生菌的繁衍​,

久而久之便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輕鬆的健康維持​~

淳軒真益生菌

真的不得不說..

我家小孩對於益生菌可以說是絲毫不陌生ㄚ!!

兄弟倆直接毫不猶豫的各自拿了一包起來就準備要先開吃了~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比起需要冷藏且體積攜帶不易的優酪乳來說,

淳軒真益生菌單包裝的方式相對輕巧方便之外還能隨身攜帶隨時補充到新鮮益生菌,

不外乎確實是三餐老是在外之人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好物!!

淳軒真益生菌

但我覺得最方便的還是像我老公這樣,

早上外出上班還沒吃早餐前,

就先在門口攔截他,

讓他在家裡先來吃一包,吃了再給我去上班!!

淳軒真益生菌

家裡的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支柱,

全家人健康維持的必備單品真的不能少!!

淳軒真益生菌

儲存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食用的時間點建議是早上空腹或睡前食用,

我是讓小孩在早餐前補充,還能順便開胃一下,

畢竟早餐可是一天活力的泉源ㄟ,沒胃口怎麼行 !!

而且學生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力與專注力了,

早餐沒胃口就不吃,空著肚子上學這真的不好~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仔細一看,

每個單包裝上頭都有好撕開缺口與保存期限,

這樣放在包包內也不會怕放到過期而不自知了~

淳軒真益生菌

至於好不好撕開讓大班的樂哥來試看看就知道~

答案是:好撕開!!

因為這一款益生菌樂哥能靠自己撕開ㄛ~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包裝除了好撕開之外,

我家小孩在拿取與食用上也很順手,沒什麼問題~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看寬弟也可以自己拿得很好+吃得很好就知道囉~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的粉末很細緻,

基本上含在口中就差不多化開了~

淳軒真益生菌

嬡姐覺得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歡迎點選影片 https://flic.kr/p/2mKmouN

淳軒真益生菌

但我自己是覺得它吃起來的甜味極低,似乎也不會酸ㄟ,

就是很單純簡單無添加的味道~

淳軒真益生菌

然後樂哥每次吃完都會很認真地確認有沒有吃乾淨~

真的是很愛~哈哈~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對了~

不愛直接食用粉末的話,

像這樣搭配在40度以下的開水/牛奶稀釋服用也很方便~

淳軒真益生菌

淳軒真益生菌

湯匙攪拌攪拌就化開囉~

是一款老人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的日常保養,還挺不賴的~

淳軒真益生菌

但我家的小孩,

最喜歡的還是直接打開來吃~呵呵~

淳軒真益生菌

看到小孩這樣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也是我們當爸媽幸福快樂的來源~

淳軒真益生菌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FB粉絲團:淳軒真益生菌-益起守護摯愛

官網:淳軒真 PURExTRUE

Google商家:淳軒真益生菌|藥師媽咪守護摯愛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淳軒真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