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再加上雞蛋花椰菜麵條就是一碗小孩愛的牛奶麵囉

2018041716:02
天氣悶熱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就是幫嬡姐樂弟煮簡單的麵+牛奶湯
我自己也可以不用搞得滿頭汗..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麵的部分準備了兩種~
基本上還是要顧慮到嬡樂的喜好
所以除了一般的白麵條之外,我還搭配了嬡樂喜歡的QQ麵
話說...好像沒有小朋友不愛QQ麵的..哈哈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只有麵當然不夠營養,所以配料有雞蛋與花椰菜~
有時候我也會交替用料..
使用豬肉/嬡樂爸養的蝦子/小白菜/菠菜/高麗菜....等...
反正就是添加一些纖維與蛋白質就是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牛奶的部分我這次使用的是: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一罐的量不多~
除了可以拿來當冷湯之外..它當然是一般可以喝的奶粉啦,
而且要注意的是..沖泡的溫度不要超過50度ㄛ!!
所以我本來想做白醬的打算就取消了
不然用成白醬,嬡樂應該也會喜歡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前幾天的晚上,差不多快10點的時候吧
突然覺得肚子餓嘴饞..想覓個食...
不過這時間很尷尬ㄟ...吃什麼都很罪惡..
而且又不是什麼歡樂假期...還是節制一點比較好
這時候就想到有這一罐可以泡來喝~
而且睡前喝一些富含
優質蛋白質的產品來幫助入睡也挺不錯的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開封後最好是儘速食用完畢呦~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內附小湯匙~
一小匙搭配30cc的溫開水就好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我這次準備約180的水,
然後搭配了5湯匙的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這樣加入麵裡頭時,味道會比較濃郁一點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用溫水泡,溶解的狀況不錯~沒有看到結塊的部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其實直接這樣喝不就好了..
不過為了小孩三餐著想..就是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接著就把雞蛋打破,加入滾水內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非專業做法但卻專屬於嬡樂的水波蛋~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雞蛋的蛋白大致成型後,
接著就把一般白麵條下滾水煮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然後接著下清洗過後的花椰菜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全部一起煮啊煮~大約5分鐘吧
因為嬡樂還小,所以我的雞蛋一定會煮到蛋黃是很熟的狀態~
這樣的順序煮下來會比較剛好
然後花椰菜的軟爛程度也比較剛好一些~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因為要煮QQ麵,所以我會把所有煮好的料都撈起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別小看這一塊麵條....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QQ麵條煮後的湯與味道都不是很好...而且還有油浮在上頭...
所以一般我都會另外煮起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然後....我突然發現..
會偷吃的小孩都不用怕會被餓死就是了..哈哈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接著施展一下對付小孩的障眼法...
把他們要的放上面就對了!!
QQ麵擺上面..然後把一般的麵條放下面
這樣就搞定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其實我還蠻幸運的
因為嬡樂對於青菜的接受度都頗高的
除了豆芽菜之外...
其它的像是味道較重的青椒,茄子..我切成小碎碎都還會吃~
而且把他們不愛吃的菜,切碎後加顆蛋炒一炒他們也會吃
像是大蒜,洋蔥都很可以~
不過青蔥就沒辦法了..因為障眼法過不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接著就來平均分配牛奶湯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兩個人在監督媽媽有沒有分的平均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每次用冷湯的時候,
我就會讓他們自己加入麵裡頭玩一下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2歲5個月的樂弟覺得很好玩~哈哈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樂弟很不錯~能夠穩穩地倒入碗內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對於四歲五個月的嬡姐~
這應該也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情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而且補充一下
奶粉最主要的就是乳源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這一款的乳源主要是紐西蘭純淨乳源
並添加72小時珍貴牛初乳粉~還含豐富免疫球蛋白~
就算是小小一杯也能輕鬆的健康維持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而且也別小看倒牛奶這個步驟..
這兩姐弟覺得自己能完成這步驟很不簡單咧
所以只要我煮這個的時候,嬡姐都會要求要自己把湯加進去~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因為多了些許的參與感~
所以小孩自己加的湯~自己更會主動吃~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樂弟還把花椰菜沾湯來吃~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每每吃完一餐...
樂弟的桌面跟座位附近都跟災難現場差不多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除了桌面乾淨度之外~
4歲多的嬡姐已經差不多吃完囉..
然後2歲多的樂弟..已經開始分心了

等一會兒我又要去對付這小子了!!!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嬡姐整碗都吃光光囉~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因為是給小孩中午吃的~我想簡簡單單就好
所以像是加油爆炒蒜末/香菇與醬油調味之類的,
我就沒有額外添加了~

但是主要的纖維與蛋白質可不能少~
也還好嬡樂都能接受我這一次幫她們選的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還能順便補充一些優質乳鈣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公司購物官網連結
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00198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5014876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36554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ad5ab32dcd15d63df3596fe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