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就是要順啦~

2014061112:45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79786634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我超期待的產品

品名: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口味: 可爾必思口味(20包/盒) 
 
市價:880元/盒
 
用量:每日一次/一次一包  
 
原產地:台灣
 
食用方法:以100~150cc的冷水沖泡,
 
並建議於10分鐘內飲用完畢歐~也可以加入少量冰塊,涼爽暢飲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裡面有超多原料的

主要的成分

蔬果植物濃縮萃取精華,加上芽​孢​乳酸菌及5種消化酵素

(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鳳梨酵素、葡萄糖分解酵素)、

檸檬酸、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並調節生理機能及體質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咕嚕咕嚕超有感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要打開囉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排好好的在紙盒的格子裡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我想要的是~強化體內環保的部分

身體體內如果太多廢物與宿便囤積

保養食品吃的再多或是營養的食物吃的再補

感覺上~都會無法完全吸收

白白浪費了好食品與食物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小小一包~外出攜帶很方便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一次是兩包相連

只要沿著預撕線撕開~就可以將兩包拆開囉

然後再選擇其中一包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準備好飲用的工具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附上沖泡的影片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簡簡單單的加水就可以飲用囉

濃淡隨意

不過要注意的是不可使用熱水

基本上我是用冷水

如果用熱水~會破壞產品裡的酵素

所以千萬不要沖泡熱水ㄛ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喝起來不會很甜

有點酸甜酸甜的

很像再喝可爾必思飲料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不要泡了拖太久才喝

泡完之後建議於10分鐘內飲用完就把它喝完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喝完囉

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好期待又好害怕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喝完的當下沒有特別感覺

沒有肚子痛的受不了~也沒有心悸不舒服

在隔天一早也沒有怎樣

不過咧.......

就在我隔天吃完早餐後

就有想要嗯嗯的感覺

而且是平常普通想嗯嗯的嗯嗯感

很順暢~這感覺~不錯呦

重點是~

我沒有一拉再拉拉不停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然後我有嘗試著別種喝法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加到一般無糖的茶飲裡面喝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粉會沈澱在底下

所以要搖一搖再喝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這樣喝起來

有不一樣的感覺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一樣喝光光囉

 




拿到產品的幾天後~我剛好要出國去日本玩囉

平常就已經不是很順暢了

出國玩會更慘~會更不順暢

所以我就順帶也帶了幾包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

一起來去日本



還好我有帶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來日本

因為這是我已經三天都沒順暢了

只進沒出

感覺一肚子都XX

趕快來順一下




就這樣

我隔天早上就有順囉

而且~我一樣沒有一整天的拉肚子與肚子痛

就只有早上起床後吃完早餐就去順暢了

 

其實這項產品我也有分享給我姊姊還有我老媽跟同事

案例1 :

我姊姊跟我一樣也是容易不順暢

她吃完之後跟我的狀況是一模模一樣樣

案例2 :

我老媽的部分~她沒有不順暢的困擾

不過她有脹氣的問題

老媽吃完之後就會排臭氣

也因此~肚子不會脹脹的不舒服

 排便的部分一樣很正常

案例3 :

同事的部分則是

吃完之後有有絞痛但沒有想順暢的感覺

到早上肚子不痛可是拉水

總結

每個人的體質與情況都不同

都要自己食用過後才準確呦

分享給有需要此資訊的朋友們囉

以上~分享給各位囉

有興趣的可以去大漢官網逛逛呦

http://www.biozyme.com.tw/tw/

http://www.biozyme.com.tw/tw/?p=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