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蒂法HealtDeva~淨化理膚液(20%苦杏仁酸添加)和淨化修護凝膠(齊墩果酸萃取)~

2014100812:49

赫蒂法HealtDeva的這兩款保養品

左:淨化理膚液(20%苦杏仁酸添加)

右:淨化修護凝膠(齊墩果酸萃取)

我使用後真的覺得還蠻不錯的呦

很適合我目前的肌膚膚質與肌膚狀況

也確實減緩並有效地改善了我容易長粉刺/出油/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赫蒂法HealtDeva這個品牌

赫蒂法HealtDeva

是一款堅持健康、專業、天然,兼具時尚的品牌

運用最好的天然成分達到理療成果,降低皮膚對藥品的依賴性 

所有的產品不含致皰因子、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運用天然抗菌劑降低皮膚對化學抗菌劑的過敏反應 

針對歐美體系與亞洲海島型國家的人 

 

因膚質不同研發適合的肌膚保養品與保健品

 

詳細的介紹可以去赫蒂法的官網逛逛看看呦:

 

赫蒂法官網:http://bit.ly/1m9Vo8L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首先我要先來使用這一瓶

赫蒂法HealtDeva~淨化修護凝膠(齊墩果酸萃取)

除了有添加齊墩果酸萃取

還有添加

檸檬草、蜂王漿、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方便的按壓瓶裝設計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建議大家使用任何保養品之前 

可以先測試在手背上呦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顏色是透明帶黃色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質地很濃稠~不是屬於水狀流動性的質地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延展性很好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聞起來沒有濃鬱的香味

我覺得是很清新的自然味道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經過輕輕的按摩後就吸收了

 吸收度很好呦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摸起來很清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看起來會是一款我會很喜歡~而且很適合我的保養品呦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手背測試沒問題後~就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囉

不過

使用之前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膚質狀況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的

鼻頭跟鼻翼兩側很會出油

所以很容易長小粉刺~摸起來都會粗粗的

都必須固定時間去角質

而且去角質的產品也要慎選

如果選到會傷肌膚的那就不好了

除了粉刺問題之外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肌膚如果不出油的話

鼻翼兩邊的兩頰毛孔看起來就還好

可是如果一出油的話

我的毛孔就大爆炸~兇猛的出來見客了

(使用產品前的肌膚全臉照)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前的肌膚近照(左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前的肌膚近照(右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取出適量後~就可以塗抹到臉上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質地很順滑~延展性很好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吸收度很優ㄟ~而且塗抹時超清爽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可以使用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真的讓我很開心~心情真好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脖子也要記得保養^..^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後的肌膚近照(左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後的肌膚近照(右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後的肌膚全臉照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前與使用後的肌膚狀況比較如下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比使用前的肌膚還要更淨白ㄟ~

而且肌膚淨白後~氣色看起來也更好~人也亮眼囉~

使用前的肌膚近照(左臉) VS 使用後的肌膚近照(左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前的肌膚近照(右臉) VS 使用後的肌膚近照(右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前的肌膚全臉照  VS  使用後的肌膚全臉照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分享一下我使用後的總心得感想

赫蒂法HealtDeva~淨化修護凝膠(齊墩果酸萃取)

使用時並不會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吸收度也很好

輕輕按摩後就吸收囉 

也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是很清爽舒適的觸感

也有效減緩了肌膚洗臉後的緊繃與乾燥呦

讓肌膚的油水比例達到平衡的狀態囉

而且使用後也讓我的膚色提亮囉

肌膚的質感也提升了

後續上妝後~到了下午的肌膚也沒有變成大油臉

控油的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清爽舒適一整天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接著跟大家分享 

赫蒂法HealtDeva~淨化理膚液(20%苦杏仁酸添加)

因為產品有添加高濃度的20%苦杏仁酸可以當作簡單的居家護理 

*建議每月使用一至二次,使用前請先做局部肌膚敏感測試*

成分裏還有

專利鎖水磁石及水解膠原蛋白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好滿意我昨天使用的

赫蒂法HealtDeva~淨化修護凝膠(齊墩果酸萃取)

今天肌膚狀況看起來好優ㄛ( ̄▽ ̄)~/( ̄▽ ̄)/

讓我更加期待等一下要來使用的

赫蒂法HealtDeva~淨化理膚液(20%苦杏仁酸添加)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一樣先來試用在手背上

而且這一瓶更特別

裡頭有高濃度的20%苦杏仁酸添加

所以更要先測試一下肌膚是否適用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質地是流動性很好的水狀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很像一般化妝水的感覺

塗抹後的手背肌膚也沒有刺激與不舒服的感覺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吸收度也很優

也是一款使用後不會黏膩的產品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手背測試沒問題後

就可以取出適量準備用在清潔過後的臉上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話說~使用前我有剃了一下眉毛

所以塗抹到眉毛附近時~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不過其它部位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而且~我本來想說產品有添加高濃度的20%苦杏仁酸

使用臉部肌膚時可能整張臉都會有刺痛的感覺

不過並不會捏

肌膚並沒有特殊的不舒服或不舒適的感覺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簡簡單單的就可以自己居家保養囉

使用產品後的肌膚近照(左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後的肌膚近照(右臉)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使用產品後的肌膚全臉照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趕快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

赫蒂法HealtDeva~淨化理膚液(20%苦杏仁酸添加)

質地就像化妝水與精華液的混合

塗抹在肌膚上很順滑~延展性與吸收度都很好

重點是

本來使用前的鼻頭與下巴摸起來都會有一小粒一小粒的粗糙感覺

使用後~鼻頭跟下巴除了少了粗糙感之外 

還光滑了很多呦~幫我溫和的淨化暢通毛孔

真的覺得鼻子一整個都發亮了

而且肌膚還會有種很緊致拉提的感覺

很適合我這種需要拉提緊實的輕熟女媽媽肌膚~呵呵

除此之外~還幫我做好了控油並調理肌膚的油脂分泌

很適合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喜歡清爽控油保養品的人呦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和淨化修護凝膠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使用後心得分享呦

第一瓶:淨化修護凝膠(齊墩果酸萃取)

P1400609.JPG 

第二瓶:淨化理膚液(20%苦杏仁酸添加)

P1400613.JPG  

 對以上產品有興趣的

可以連結赫蒂法官網逛逛呦

赫蒂法官網:http://bit.ly/1m9Vo8L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8074614​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15407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5663964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赫蒂法healtdeva%7e淨化理膚液%2820苦杏仁酸添加%29和淨化修護凝膠%28齊墩果酸萃取%29%7e-49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