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Vness 碧維納斯~蘭花成分保養專家~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2014032822:29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75429260
 

超幸運的我~

又獲得beVness 碧維納斯~

擁有「珍貴蘭花成分」系列保養品試用的機會囉

之前試用的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好用的讓我一整個就很喜翻~這次可以搭配上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配合同商品的保養~效果一定更加乘

IMAG3003

要來開箱囉~

IMAG3004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是個方便壓壓頭設計呦

我真的偏愛壓壓頭設計的保養品啦

省去開罐關罐的麻煩

再來看看~這款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有蝦蜜神奇的成分與配方唄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持續儲水、造水、鎖水,輕抹肌膚,精粹質的瞬間延伸,

宛如面膜般完整包覆肌膚,啟動夜間長效保濕肌力。

蝴蝶蘭萃取精華、Q10、

及三重維他命精粹(維他命B3衍生物+維他命B5+維他命B5衍生物)

等下會有詳細的蘭花成分介紹呦~

IMAG3005

之前已經每天晚上用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

把我的皮膚顧得不錯了

現在要來試看看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是不是也一樣的好用

IMAG3007

還是很想說~可以試用到同系列產品真的是很開心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照片左) /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晶凍(照片右)

蘭花成分保養專家- 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

嘿嘿~~我們來看看到底蘭花暗藏些蝦蜜好東東咧

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三萜類、黃酮、苷類等成份:              

☆ 具抗氧化(抗老化)功效、減少皺紋產生    ☆ 有效增強皮膚代謝作用
☆ 使肌膚亮白緊緻、預防黑色素囤積          ☆ 促進肌膚細胞活化能力
☆ 對於曬後之肌膚具有保護修護作用          ☆ 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是不是還想知道更多ㄚ~趕快聯結下面的官網逛逛呦

官方網站

 http://www.bevness.com/m/index.html

IMAG3039

好了好了~看了這麼多~我要趕快來體驗了啦

首先~

我先用老媽的手來做測試

使用前手部肌膚明顯乾燥~使用後變得很滋潤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延展性很好~味道很清香舒服~吸收度不錯~也不會油膩

話說~

夏天快到了~我最怕用到黏膩不吸收的保養品了

好裡加在~~這個不會油膩~不會油膩呦

2014-03-28-17-55-12_deco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如照片一樣

質地是屬於比較水的乳液~不是那種很濃稠的

所以我就把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當做化妝水與乳液雙效合一來使用

不過~這款「珍貴蘭花成分」也有出化妝水~

那就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露

建議一起搭配使用呦~效果絕對超級無敵優豆~

IMAG3018 IMAG3030

開始認真來保養囉~

用到好的產品真的會很開心ㄟ~

這款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實際體驗在臉部時~

延展性一樣超好~所以不需費力地塗抹~

也不需一直反覆的按摩臉部~輕輕鬆鬆很快的就吸收了

畢竟臉部反覆按摩很容易會有~療文(皺紋)~產生

所以使用吸收度好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不然擦得再多卻不吸收..是有個蝦蜜鬼用啊

吸收度重要之外~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肌膚也很重要

我的肌膚是屬於油性的~

這個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使用後~我的臉部並不會感覺油膩~

而且~

過了幾小時後也沒有泛油光的情況產生~

隔天早上也沒有油光的產生~

肌膚也沒有乾燥~一樣是保水的感覺

所以... 試用後~我覺得很適合我的肌膚膚質

2014-03-28-18-00-03_deco  

嘿嘿~就這樣~我的保養品中又多了一件好物~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IMAG3038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

~以上是我實際體驗後的感想~

~並非適用於每個人的肌膚狀況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