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嬰假-新北市-土城-彼得公雞(加入LINE收到打折的訊息~撿到便宜)

2014061315:13

白天帶著最嬡在北大放風逛逛

晚上就要跟老公來去彼得公雞吃大餐囉 

北大真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休息一下就可以等晚上去吃飯囉

我就這樣帶著最嬡坐公車又坐捷運到達彼得公雞囉

這是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是1030501的時候跟敏還有妮來的

那時候就覺得這裡除了飲料不優之外

其他的我都很愛

前菜的部分我就不特別介紹了

因為跟之前第一次去的文章內容都一樣

所以~這次我只針對餐點的部分囉

所以就把之前加入LINE收到的五折拿來用囉

那時候雖然老公沒去

不過賢慧的我~一樣叫老公加入

所以這次我們兩個就都是使用打折的方式囉




最嬡這個小姑娘

越來越不安份了

這次我點的是北義手工肉丸番茄麵

老公點的是

布列塔尼鹽烤牛排

超多肉丸的







老公的鹽烤牛排提供的

右邊那個地瓜還是南瓜我忘了~反正剛好可以給最嬡吃就是了

因為我們有小朋友~怕小朋友會亂摸燙到

所以店員就幫我們把牛排翻面

看起來好好吃ㄛ




裝盤




現在看著照片~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真的好好吃~好嫩好可口~份量也算多

昏暗的黃色燈光~看起來很溫馨

笑的好開心的最嬡

這次我就不點上次我覺得很淡的抹茶拿鐵了

我點了中規中矩的熱咖啡~

店員幫忙顧一下小孩

我們可以輕鬆幾分鐘~呵呵











結果我今天1030613又收到折價訊息囉

我要再去吃~OH..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