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保養美美的來去土城希望之河賞櫻花囉~

2018032016:30
不要以為家裡的媽媽不喜歡保養~
她們有時候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才好..
這時候當子女的,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了,
媽媽之前自己跑去買那個貴森森的保養品..
是一款很香很香很香..然後牌子很大很貴的那種,
一般人總會覺得牌子大效果就好..
我已經再三的告誡她了..
不要再買那種香噴噴貴森森的保養品了!!!!
陸續我也有提供一些不錯的,而且也比較適合她使用的保養品,
這一次我又拿了一款適合她這種乾燥肌膚使用的: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而且看到沒..這一款保濕凝露
不使用合成香料,不使用礦物油,不使用酒精
所以基本上敏感肌膚也適用
而且重點是,這可是一瓶=All in One全效合一
也就是兼具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妝前乳+面膜的全方位保養啦!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使用量的部分..我倒覺得見仁見智~
我自己的話只需要塗抹薄薄一層就好
因為對我來說這一款稍嫌滋潤了一些..
但它的滋潤感不是那種黏膩的滋潤
是有一點像精華油的感覺..
如果有習慣上妝上粉的,
這一瓶塗抹後再上妝感覺會比較貼妝不浮粉,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這一款保濕凝露除了是ALL IN ONE 臉部肌膚乾燥可使用之外,
也可塗抹於手腳或是身體乾燥的部位,
當然不要整個身體都塗抹..這樣太傷本了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內層還有蓋子跟小湯匙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靠近一聞..
果然沒有聞到陣陣香到不行的味道~
鼻子舒服很多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質地這樣看還蠻濃稠的,有一點優格的感覺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先來塗抹於手背肌膚看看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話說..除了臉部肌膚要顧之外..
手&脖子的肌膚也很重要..
有很多人都是臉保養得很好..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看起來雖然很像乳霜,但卻有別於一般的乳霜..
而是一款很輕盈的
凝露~介於乳霜與水凝霜的中間
所以可以
All in One全效合一也不無道理
裡頭還添加了
共40種美容保濕成分!
包含玻尿酸、膠原蛋白、賽洛美、
還有以蜂王乳為首,同時添加鼠尾草萃取液、
蘆薈精華以及高麗人蔘精華.......等.........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保養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確實很
滋潤保濕但不黏膩!!
這一款
保濕凝露還使用了膠囊化技術~
也就是將美容成分通通鎖在”微膠囊”內,
就是除了補水之外還能鎖水~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所以很適合給需要對抗乾燥、撫平細紋的老媽來使用~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老媽的肌膚有個優點..
那就是..毛細孔很小ㄟ..幾乎小到看沒有..好讓我羨慕
不過畢竟年過50多多了(至於多多是多多少..那就秘密囉..呵呵),

一定會有的皺紋跟膚色不均的問題倒是沒少.
所以現階段就先來解決肌膚乾燥不保濕的問題吧!!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老媽的毛孔..真的很害羞ㄟ..都看沒有..)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接著老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一陣狂抹亂塗...(我根本來不及指導.....)
我說:老媽...你也太心急了吧!!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給我用成這樣啦..像話嗎??
而且老媽還自己說:偶要先使用半邊看看
我內心OS:哎呦.. 不錯ㄛ妳 , 很會ㄛ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後來我就跟老媽說:
這一款很好塗抹,使用量不用那麼多啦..
然後老媽還說:
沒差啦,我的肌膚很乾,等一下就會吸收了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很認真在半邊保養的老媽..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果然..剛剛塗了一堆..
臉不只發亮..還發光了啦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有使用沒使用應該頗明顯的...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全臉使用後,肌膚充滿了滿滿的光澤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給了我一個亮晶晶的媽媽...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老媽說:
這個很好塗ㄟ,而且不會黏,剛塗完後臉看起來金金的~
以後出去只要帶一瓶保養品..狠方便ㄟ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保濕凝露抹完美美後,就準備搭車去賞花囉~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土城在地人應該知道老媽跑到哪兒賞櫻了..
沒有錯..只要搭捷運到海山站三號出口~
出站問一下店家,
應該就可以走到這土城有名的
希望之河賞櫻花囉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可以在家附近賞櫻拍美美的櫻花,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上禮拜我也帶著嬡樂,
在三峽北大校園內跟風拍了一下美美的櫻花照片~
突然覺得好像蠻多地方都有櫻花..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但有什麼比在家附近就能賞櫻來得方便咧~嘿嘿~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蜂王乳Q彈All in One全效合一保濕凝露
https://goo.gl/7QtgTY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99126?post=true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4864519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1619871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