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LaLa天使娜拉代謝咖啡~

2014050322:35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77563793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ngel LaLa-代謝咖啡(正貨) 

阿木~我年輕~所以我的代謝可是ㄧ級棒棒的呦~

不要用那種羨慕的眼光看我啦~

現在有這個~Angel LaLa-代謝咖啡

阿木您一定能像我一樣~天天都順ㄛ~



順順讓我有好活力~


看到沒~昀嬡這個囂張的小鬼~

順順完就開心地躺在床上玩起來了~

不過這小鬼說的一點也沒錯~

年紀大代謝就容易變差~

運動量根本不像年輕的時候~

加上我的上班內容是屬於內勤工作~

幾乎都是坐在辦公室的椅子上~

以前沒有昀嬡的時候就沒有運動習慣~

更不用說有了昀嬡之後了~運動離我更遠了~

有再動就不錯了~

所以~就這樣~久而久之代謝率就差了~

這時就只能適時的依靠輔助品幫助~

如果您也跟我是喜歡喝咖啡的~

那麼~

Angel LaLa-代謝咖啡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重點是~

Angel LaLa-代謝咖啡一包的熱量才31.5大卡~

碳水化合物只有4 公克~看起來是個低糖咖啡來著的呦~

下午時間到囉~

Angel LaLa-代謝咖啡是方便的隨身包~

就這樣隨身帶在包包內~帶來公司喝~

降低下午肚子餓想吃零食的慾望~

包裝袋上還有印上保存的日期~

我準備好來享用Angel LaLa-代謝咖啡

看起來就跟一般的三合一即溶咖啡一樣~

聞起來也跟一般的三合一即溶咖啡一樣的味道~


雖然裡面有碳水化合物~

可是..喝起來就像無糖的二合一咖啡ㄟ~

我覺得很好喝~根本就是無糖的二合一咖啡ㄚ~

一點奇怪的怪味道都沒有~

建議可以自己買鮮奶或是奶粉來加~就變成更營養的拿鐵咖啡~

Angel LaLa-代謝咖啡

不論是下午茶飲品或是當早餐的飲品~都是很好的選擇~

每個人對產品的感受都不同~

只想把我體驗後的感受分享給各位~

希望對有需要此產品資訊的各位有些幫助呦~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5-05 23:03 1F
  • 前面好可愛呦~~~
    讓我看完忍不住笑了~~
    真的好可愛的寶寶呦~!呵呵!!

    最近我也要寫這個體驗文,努力中!!
  • 版主於 2014-05-06 07:57 回覆
      掛在空中的水母 您好ㄚ~
    不得不說..家裡有小朋友真的還蠻好用的...哈哈~
    體驗文的確是要花心思與時間的東西~一起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