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製面膜推薦)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2015022519:43

2月初的時候我跑出國囉~跑到了有歐巴的韓國~

而且我還趁著出國前先敷了Csamail 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就是想要美美的出國咩~

一到了韓國~馬上覺得韓國好冷ㄚ~

到了第三天我還遇到韓國的寒流ㄟ~氣溫可是 -13度的呦~

是個連韓國人都說冷的-13度ㄟ

接著第四天還到戶外滑雪場滑雪~不誇張~我遇到下雪囉

生平第一次摸到真真正正的雪ㄟ

滑雪時覺得有太陽好溫暖ㄚ...但是滑雪後才知道好曬ㄚ

而且太陽這樣照射~臉上的水分感覺都被蒸發了

1922325_804302572951399_553052769529574514_n  

所以回國後馬上用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來做急救 

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出國前後使用Csamail的這兩款面膜囉

左(黑色):Csamail 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右(黃色):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首先先登場的是我出國前敷的
 
Csamail 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成分很特別
裡頭除了有杏仁酸之外~還有添加紅茶酵母發酵精華.... 等...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盒裝背面還有很特別的正品驗證設計塗層~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黑面膜ㄟ~好期待 
 
 
一盒裡面有五片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敷面膜的最佳時機就是洗完澡的時候囉~
 
趁著洗完澡趕快來敷面膜囉~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每一片面膜的左右邊都有方便的撕開缺口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黑面膜出現囉 ~  莫名的讓我想到....海苔ㄟ~哈哈哈
 
 
這一款黑面膜的中間並沒有隔一層珍珠膜
 
面膜本身聞起來是屬於清香的味道~
 
厚度的部分~我覺得比起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來說有厚一些些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剪裁來說也很簡單~
 
有剪裁的地方就自己依臉型來做些微的調整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對我本身來說
 
這一款鼻子的部分稍嫌短了一些~
 
不過面膜這種東西是不分尺寸的
 
所以沒有敷到的地方就多用一些精華液來補強
 
敷的時候並不會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但如果是敏感型肌膚的人
 
一定要自行檢測確認後在使用呦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敷上黑面膜後...有一種搞笑的感覺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最嬡一整個很好奇~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咻的一下~時間到囉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面膜上的精華液真的很多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可以把多餘的精華液塗抹在其他部位的肌膚上呦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感覺提亮很多呦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接著來分享第二款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主要成分有藍銅胜肽與熊果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
我相信只要是愛美的人..對以上的成份應該都不陌生才對~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一樣有正品驗證的刮開塗層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拆開外層的透明封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一盒內一樣是有五大片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嘿嘿~出國前還剪了個呆呆妹妹頭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出國到寒冷的國家
最容易因為冷風吹而導致肌膚乾燥了
所以回國後~趕快拿出一片富含保濕成分的面膜來急救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精華液也太多了吧~好讚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這款有珍珠膜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將珍珠膜去除後~就看到清透薄的面膜囉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的清透性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厚度超薄~很服貼肌膚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敷的時候不會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時間到就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而且包裝內還剩餘很多精華液呦
我都會把這些精華液敷再需要保濕的部位 
 
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過年的這幾天我也都有交換的使用這兩款面膜

使用後的肌膚光澤度真的有差

我個人覺得使用後的肌膚會有明顯提亮的感覺呦

面膜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與急救肌膚的法寶

話說~這張照片就是2/20過年初二回娘家時跟最嬡的自拍照

看得出來最嬡越來越調皮了吧~呵呵

也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持續認真保養

當一個看起來年輕笑年的媽咪^..^~

 11007741_809205112461145_749753485991243001_n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Csamail官網:http://www.csamail-tw.com/

 

(黑色):Csamail 杏仁酸激光黑面膜

P1440660

(黃色):Csamail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P1440681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92647532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81522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20Csamail%20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杏仁酸激光黑面膜-54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