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無添加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讓頭皮好輕鬆

2015070222:19

說實在..關於天然草本的洗髮精我也體驗過不少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可是一款添加玫瑰、檸檬草、薰衣草、鼠尾草、迷迭香等草本精華與醋共同發酵的洗髮精呦

除了常見的草本添加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啦...

醋我是都用喝的啦...要用在洗頭髮上...我還是第一次咧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而且這款「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產品

也是個無添加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酯類、刺激性防腐劑的洗髮精

100%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天然有機油 

現在連我老公都知道使用添加矽靈的產品容易阻塞頭皮~

所以只要是我要買洗髮精時~他都知道我會選擇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產品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這是一款韓國原裝進口的洗髮精

而且聽說韓劇"製作人"裡頭可是有出現這瓶ㄟ

喜歡的人不用到韓國般貨囉~台灣現在有在賣了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上蓋的樣式是橢圓的形式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方便的壓壓瓶的設計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現在天氣很熱~平時上班還好都是在冷氣房內~

不然我應該每天都是油頭+臭頭吧!!!

因為是在冷氣房內~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兩天洗一次頭

兩天沒洗的狀況就會像下面照片一樣~頭髮變得比較貼

頭皮來說..兩天不洗的話有時後會有一點點點癢..

我本身還好沒有頭皮屑的煩惱

IMG_4589  

兩天沒洗的頭髮雖然還沒有變油條~不過很貼就是了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趕快來用「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叫醒我的貼貼髮了~

顏色是透明無色~聞起來的味道不是那種濃郁芬芳型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聞起來還蠻像水果調的香味~是清甜型的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加上適當的水搓揉起泡後~就開始我的洗髮時光囉

跟大家報告~

這一款清洗時不會因為沒有添加矽靈且而乾澀難洗

而是一款沒有添加矽靈也一樣的好洗的洗髮精呦

而且通常草本的洗髮精我也會很怕不好洗

但是這一款通通不會~這是一款清洗時不會乾澀

但是沖水時卻能感受到潔淨的一款洗髮精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隔天的頭髮不再貼頭皮囉~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調節頭皮油脂的效果還不錯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不過我的頭髮髮尾跟頭髮中段會覺得乾燥毛毛的

所以還是必須抹一些護髮產品才能看起來比較柔順囉

頭髮香味的部分也沒有洗頭時那麼明顯~我覺得頭髮聞起來好像沒味道

還蠻適合老公也一起洗的一款洗髮精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分享與介紹呦~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00221962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936090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28體驗%29「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無添加矽靈-60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