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2014092618:25

新北市-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我是買GOMAJI 夠麻吉的優惠券~

一共有A(單人) /B(雙人)兩種方式~

我買的是B方案~

後來我發現~可以只買A方案~

然後選擇室內用的方式~

內用的話每個人要多加60元(可抵餐點消費)~

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就可以再多點120元的東西~

這樣比較剛好~

如果是買B方案的話~我就不建議在室內額外加錢用餐了

所以本來我跟老媽想要在室內的~

後來覺得餐點選擇實在不多而且不合當下的需求~就改成外帶囉~

但是我必須說~室內的裝潢跟氣氛都很不錯呦~

接著我就分享照片給各位參考囉^..^~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三峽北大-OVEN COFFEE(三峽店)

 希望以上照片分享對您有所幫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