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專科】肌酵淨痘潔顏慕斯/穀力舒敏鎖水噴霧

2021091311:52

今年因為疫情升級的關係,外出買保養品也諸多不便,

還是上網購物減少接觸相對安全許多~

而且即便在家,臉部的清潔保養也不能少,

還是要好好的保養才行~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我覺得【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專科】這一系列使用起來還蠻方便的,

而且除了自用之外,

也因為它有外盒感覺拿來送禮也挺不錯~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這兩款的瓶子都有封膜,讓我一整個很有拆禮物的感覺~哈哈~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高的那瓶是【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斯】另一瓶則是【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有了這兩瓶,基礎保養簡單搞定!

一般家有小孩的人都知道,保養是越快越好,

尤其是要上班又要趕著接送小孩上課的,

應該比我這家庭主婦更有感~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肯定也會跟我一樣愛死了像這種一壓就直接是綿密泡沫的潔顏慕斯!!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對了,這款基本上沒什麼味道~

所以喜歡洗臉時也要香噴噴的人可能就要自行跳過 , 再見了~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不用自己搓泡泡出來,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而且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斯的泡沫很細緻,溫和洗淨觸感很舒服~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我自己本身也會針對容易出油的地方做加強的清潔,

好好的去除多餘油脂,淨化毛孔!!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除此之外,

因為積雪草肌酵淨痘潔顏慕斯裡頭添加了能調理肌膚的草本植物精萃與精選成分,

能達到肌膚油脂平衡的狀態而不讓肌膚緊繃的問題產生,

所以我在用清水沖洗後,肌膚的感覺是很保水舒適,我超喜歡~

但每個人的肌膚感受與膚質不同就是了,還是要依實際使用為主~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快速的完成了肌膚清潔後,

就緊接著趕快來使用【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囉~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這瓶我都是像這樣直接拿來就噴了,

然後這款鎖水噴霧跟剛剛的那個潔顏慕斯一樣,沒什麼特別香氛味,

噴霧出來的水分子也如照片一樣是很細緻綿密的狀態,

我自己本身就沒有另外使用化妝棉來擦拭了,

因為基本上直接用手拍一拍後肌膚就吸收~真的是很方便快速!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而且說實在的,

應該不少人都跟我一樣,

在夏天用到那種會黏踢踢的保養品一整個會很阿雜,

所以不精挑細選真的是不行!!

這款【積雪草穀力舒敏鎖水噴霧】標榜著可以鎖水保濕, 控油定妝的噴霧,

使用後確實是清爽不黏膩,這段時間使用起來深得我心~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JeogSeoul漢城淨雪-積雪草專科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