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改善暗沉【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水洗的素顏霜

2021061613:56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都宅在家,

三不五時網路上都發現到好多新奇的保養品~

這一款【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就是近期被我挖掘到的!!

我一看到水洗面膜這四個字就一整個超好奇的,

啊到底是面膜還是洗面乳??

重點是主打瞬白ㄟ!!這也太狂了吧~

快速的淨白肌膚根本就是素顏蠟黃的救星ㄚ,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盒內有提供一張使用方法的說明表~

看起來還頗簡單的~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軟管的方式使用很方便之外,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質地來說,有點像是乳霜之類的,不會滴滴答答的~

聞起來會帶一點點很淡很淡的玫瑰香~

這味道還蠻好聞的~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清潔洗好臉之後,別忘了要把臉擦乾之後在使用~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接著就是取出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塗抹時也很順滑,不會卡卡的~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在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

取出的量大約就比塗抹隔離霜或是保養品再多一點點就好, 

切忌使用過量,不然會不好清洗,

另外停留的時間不宜過久,

停留大約1-2分鐘就好,

否則後續用水清洗時,也會容易讓裡頭的珍珠粉殘留在臉上導致過白的狀態~

但也別擔心是否會卡主毛孔的問題,

因為珍珠成份是會被肌膚吸收~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

像是手肘腳踝..我覺得也都很方便使用~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清洗時感覺滑滑的,

而且使用後確實真的就有明顯的皙白感覺!!

但還是要特別提醒,

我有一次停留的時間太久,結果真的是會有不好清洗的狀況發生,

但因為實在太白了..太死白有點好笑..

導致我之後用洗面乳再洗一次~哈哈~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不過到現在我清楚的知道使用量與停留時間後,

就真心覺得這條超好用!!

尤其是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小孩一早都要視訊上課,

現在我只需一早清潔臉之後,

再快速的使用像需清洗的素顏霜【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後,

除了能瞬間改善暗沉之外,

裡面富含的日本阿古屋珍珠粉成分吸收後,

還能有彷彿塗抹素顏霜一般的柔光感與保養的多重效果,

根本就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被人看到蠟黃暗沉入鏡的囧樣~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其中我最大推的就是使用在因為衣物遮蓋或是拖鞋遮蓋導致膚色不均的四肢與腳板!!

使用後立即的淨白與光滑效果真的讓我覺得相見恨晚!!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而且使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就能有我想要的效果~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使用後我就問我那兩個大寶貝嬡姐與樂哥,

連他們倆都能肉眼清楚分別出有使用與未使用的差別!!

他們說有使用的那隻腳白白的而且很好摸又香香的~哈哈~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草本天鵝 珍珠瞬白水洗面膜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