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推薦德國百年鍋具【BEKA貝卡-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可適用多種熱源的不沾鍋(瓦斯爐,電磁爐,電爐,陶瓷爐面)

2019100612:01
天ㄚ~
掌廚快六年,
總算是入手了我廚藝生涯中的第一支平底鍋囉~

接下來,
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
我是怎麼用【BEKA貝卡-Twist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烹調出給家人滿滿愛心的料理吧!!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話說,
好的鍋具可是能讓廚藝發揮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所以有時候真的不是廚藝不好,
而是廚具的問題啦~
我是說真的!!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對了,
我這次分享的這一款不沾鍋的口徑是28cm~
另外在官網裡頭也有多款可以挑選~

基本上就看自己料理時的習慣,
再搭配上廚房火爐可適宜的尺寸來挑選就行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至於厚度的部分則是有4.7CM左右~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而且提醒大家一下,
開煮之前,
一定要記得詳閱隨貨附的使用手冊ㄛ!!
不要因為錯誤的習慣導致鍋具受損了~
這樣心情肯定是會不美麗很久..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至於這一款適用的熱源除了一般的瓦斯爐之外,
也可以用在電磁爐上ㄟ!!
我覺得這點對於無法開明火的場地來說,
真的是還蠻方便的一件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把手的部分有一點皮革的FU~
摸起來很舒適也頗有質感的~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接著就來開煮我的第一道料理:煎餃
材料:麵粉水 , 食用油 , 水餃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1. 先在鍋內倒入適量的油,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2. 用木匙大致均勻塗抹於平底鍋內後,
    就可以開小火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3. 將水餃放入
平底鍋內~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4. 因為烹煮的過程水餃會膨脹一點,
    所以水餃與水餃之間要記得預留一些間隙~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5. 全程的火源大小,都是這樣小火的狀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6. 放好水餃後就能分次加入麵粉水囉~
    其實就是像在煮水餃的概念一樣,
    讓麵粉水慢慢的煮熟水餃~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7. 只要發現麵粉水快收乾時,
    就再加麵粉水進去~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話說,
這鍋子的高度讓我來煎餃還蠻剛好的~

之後我要煎肉餅或是處理有湯汁的料理也很方便~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8. 再加水的過程中,也要記得蓋上鍋蓋,
    這動作主要是要利用鍋裡熱氣的方式,
    讓水餃上方同步蒸熟~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9. 聞到水餃內餡香氣&
    內餡些許湯汁流到鍋內的聲音後,
    就代表可以熄火盛盤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10. 鍋子前後搖一搖+左右動一下~
     煎餃它就跟平底鍋分離了,
     不沾鍋的感覺真好~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來看看影片,確實不沾鍋ㄟ!!
https://youtu.be/j2F09rX7KlU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之前用家裡原本的炒鍋來料理煎餃時,
都需要用鍋鏟來慢慢地鏟起煎餃,
這次用【BEKA貝卡-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來處理,
我是直接左右搖晃就可以將煎餃完全不沾鍋的情況下取出來ㄟ!!
全程都沒有使用到鍋剷啦~真的很方便又省力~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至於取出煎餃後的鍋面就是呈現這樣~
再加上特殊的陶瓷不沾塗層,除了安心無毒之外,
還能讓鍋面不沾之外還很好清潔ㄟ~
省了很多洗鍋子的時間~呵呵~
不虧是獲得多項國際品質認証的德國百年鍋具~
確實很值得推薦!!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輕輕鬆鬆就讓我完成一道可以少油卻不沾鍋的料理~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不沾鍋的情況下,
嬡姐與樂哥就能品嘗到,
他們最愛麵粉水製作出來的脆皮部分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看著小孩快樂的開吃,
就是媽媽我最開心的時刻了~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製作麻油煎蛋來幫我自己補身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材料:薑片 , 麻油 , 雞蛋 , 料理米酒 , 枸杞 , 鹽巴(可有可無)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1. 冷鍋時先加入麻油跟薑片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2. 接著開小火逼出麻油與薑片的香味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3. 香氣出來後,  就可以開始煎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os: 實在是好久沒有享受像這樣不沾鍋的輕鬆煎蛋了~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木匙輕鬆翻面完成~
完美不破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4. 煎蛋完成後,
    就可以加入料理米酒與泡過料理米酒的枸杞~
(料理米酒也可以用水取代)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5. 滾後就能熄火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不得不說,
這麻油的香氣實在是好誘人ㄚ~哈哈~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重點是,
還能再不沾鍋的情況下,
讓我吃到這美味多汁的半熟蛋啦~
真的是幸福又暖胃ㄚ~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因為家裡的鍋子老了,
每煎必黏鍋,
所以對於可以不沾鍋之下把蛋煎好,
真的是一件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事,
就像是多了一個小幫手一般,
能夠輕鬆烹煮料理之外還能不費太多時間的清洗鍋具~
媽媽我的小確幸好簡單ㄚ~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BEKA貝卡 萃思特陶瓷單柄平底鍋

也很開心能入選【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2888
https://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8384944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a9960dec93e5bca34e0d8e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