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ove Yourself 自信美膠囊】

2019091911:35
應該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
很擔心懷孕與生產後身材會回不去原本的尺寸....
像我懷孕三次...就要擔心三次..(哭..)
但我是覺得..
懷孕時就別想那麼多..
至於剛生產後也是只要好好休息補充營養就好..
身材的部分就先別擔心了..
我自己本身是直到寬弟差不多四個多月吃副食品開始..
才比較積極的踏上檢視自己體態之路!!
畢竟..
體態好..自己看了也才不會自怨自艾ㄚ!!


輕體食品

像我自己的話..
就會在家裡隨時都準備著像是益生菌與減脂茶這類..
可以幫助消化或是促進新陳代謝的產品~

例如這次要來分享的這款【輕體食品】..
就是個可以協助燃燒+抑制+切油+代謝的好物ㄚ!!
畢竟年過30好幾..
新陳代謝肯定不若以往年輕少女時..
再加上生了三個之後..
更需要提高警覺心..一定要Hold住~
絕對不能自暴自棄讓自己衣服褲子尺寸越穿越大件...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所以除了平日保持外出散步運動之外..
至於飲食來說...
要我忌口不吃甜點蛋糕零食巧克力這類可舒壓的美食..
這實在是..很難很難很難ㄟ....
不妨就讓【輕體食品】來協助我囉~

一來因為裡頭有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
二來還可促進新陳代謝且不含咖啡因.全素可食~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而且膠囊的形式..
對我來說也很方便~
只需搭配開水食用就好囉~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我是覺得..
既然決定要食用了..
就把它依照食用方式把一整盒食用完成~
畢竟【輕體食品】只是食品而不是藥品...
所以切記..
它是輔助品而不是可以速效的藥品!!


輕體食品

裡頭一共分成兩大袋...
這樣還蠻方便的..
因為可以只先拆一袋來食用~
可減少產品因為接觸空氣機會變多而變質的問題~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每一袋理頭有六大片*10顆粒分裝的膠囊~
外出攜帶放包包內也什麼大問題~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包包內放一片..
外出餐前半小時前記得食用就OK囉!!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話說..
每每假日一到..
最期待的莫過於晚上等小孩睡著時..
跟老公悠閒放鬆吃晚餐&宵夜的好時光..
這時就只要在餐前30分鐘配開水吃下兩顆
增加代謝的【輕體食品】
除了可以在餐前增加飽足感之外..
它還是個吸油很強的小尖兵!!
這就是我吃東西耍小聰明的撇步囉~哈哈~


輕體食品

小小膠囊大大好用~

輕體食品

不過對於吃這類產品..
最怕的就是會吃到那種一直想找廁所拉的...
拉到一整個對人生失去希望...
但還好我自己本身吃了這一款【輕體食品】之後..
並沒有任何讓我覺得有不舒適的感覺~
更不會有一直想找廁所的FU~
但卻讓我有增加飽足的感覺!!!
相對的也就降低了我原本想吃的份量~
份量減少了..
吃進身體內的熱量也就低囉~
所以對我而言..
食用輕體來控制維持體態還蠻有幫助的~

讓我不論是要外出跟朋友聚餐吃好料..
或是回家吃家常菜飯都可以很放心~

是個可以讓我很樂意並持續當成日常保養的產品~

輕體食品

我還突然想到..
在我剛生下恩寬還不想剷肚那時...
每次嬡姐跟樂哥看到我的巴肚都會說:
媽媽..你的肚子好大ㄚ!!
我都只能白眼翻翻...
到現在恢復了比較正常的巴肚後..
就再也沒聽到有關((..肚子...大..))這麼白目的話了..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我是真的不想因為生了三個孩子後..
就變成一個還一直彷彿懷胎在肚的媽媽..
所以即便是三個孩子媽的我..
愛自己的心也沒少~
因為唯有愛己才能愛人ㄚ~

而且看自己順眼..看什麼都好~

輕體食品

這次【輕體食品】的分享與介紹就到這裡囉~
產品網址:http://www.entianbeauty.com/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輕體食品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31446
https://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8259820
https://feed.babyhome.com.tw/ujia0303/notes/5d82f98c1c6349ea26166124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