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淡水捷運-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雙醬戰斧豬排+花椰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2017082808:45


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按個讚  : 嬡呦。好樂


淡水老街是我每年必去的景點之一
因為地方大~又有不少吃的
假日還可以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是個遛小孩的好景點
不過這次除了逛老街之外~
我還發現了一家標榜不含化學添加物及人工防腐劑的餐廳ㄟ
就是這家:真食。手作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飯之外
還各點了雙醬戰斧豬排花椰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店家資訊參考:
餐廳:真食。手作
地點:淡水區中正路11-9號 
電話:02 2622 7450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真食。手作的地點就在淡水老街上~
所以搭捷運就可以到
它的位置就是星巴克外面的街道直走
然後一個小轉彎內
還蠻適合約會的情侶或是三五朋友
逛街逛累了進去吃飯聊天休息放空的地方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別緻的店門口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剛好門口外有兩張高腳椅
嬡樂一人一張剛剛好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突然發現嬡姐怎麼駝背.. 
剛好矯正一下嬡姐 
原來拍照也有這個功能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店外有擺放真食。手作的相關報導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餐廳外頭有菜單可看
就先在外面稍微看了一下
菜單上頭也有說明食材的選用與調味
像是真食。手作自製的各式醬料 / 無抗生素的蛋/ 自種香草 / 有機義大利麵
這樣就不會只看到菜名卻不知味道如何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真食。手作也有素食專區 ~
不論是蛋奶素或是其它的需求~都可以主動告知服務人員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其餘的還有義大利麵類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特別的黎麥飯類 ~還有披薩類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然後還有主廚推薦系列~這比較類似排餐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顧大人之外~也有顧到小孩兒的兒童餐
每人最低消費120~10歲以下的小孩免低消~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覺得價位與餐點都合適
就踏進真食。手作去囉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餐廳內有提供現代人不可或缺的WIFI~
牆上也有擺設一些關於老闆娘的報導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店內播放著輕音樂~環境很舒適~我很喜歡
店內的座位不多~
所以比較適合情侶約會或是三五朋友聚聚聊聊天
話說..廚房的位置是被隔離的
所以聞不到油煙味
但...
其實是有一個半透明的窗戶可以偷喵廚房的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最特別的是這一大片手作醬料區
如果店內用餐的~還可以享95折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滿足的拍完照片之後
就準備點餐囉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嬡姐很喜歡店內所提供的兒童餐具~哈哈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至於老公..
則是被這個雙醬戰斧豬排燒到
所以就點了一份來吃
還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飯與花椰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不論是飯或麵~或是排餐~都有囉
也加價升級成套餐 ~
套餐包含了湯/麵包/甜點/ 飲料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等待餐點的同時
就喝喝店內提供的免費香草茶 (無糖)

老公說喝起來怎麼有百香果的味道
原來我們今天喝的是右邊這壺:芳香萬壽菊
它本身就是會有百香果的香氣
不得不說~香草就是這麼有趣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不過對於小孩兒來說..
喝這種香草茶還是有點挑戰 ..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這個是我們在店外拍照時
看起來應該是老闆的人
說要招待給我們吃的~果醬優格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沒有錯..
優格上頭放的果醬~就是真食。手作自己的果醬
這個玫瑰花瓣醬吃下去...真的變成花吃了...
吃得到花瓣ㄟ ..而且就是玫瑰花的味道
沒有什麼怪異的香料調味~甜味很輕~
感覺拿玫瑰花瓣醬來泡茶會變得優雅許多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這個無毒草莓果醬也是真食。手作自己製作的
是一款可以吃到草莓顆粒本人的草莓果醬
拿來抹吐司一定很棒~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樂弟超愛吃這個優格的~一連吃了兩杯
不過玫瑰花瓣醬不是他的菜~但是草莓醬他很愛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吃到變白鬍子了..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影片:樂弟~優格好好吃
https://youtu.be/NnZ2MqJow1Q




吃完老闆招待的果醬優格後
接著就來吃套餐加價的麵包囉
放置麵包的籃子也很用心
不是隨意地擺放在盤子上頭
這樣放在袋內~麵包就不會很快的冷掉了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兩份餐點加價升級
所以才有兩種不同果醬可享用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麵包是屬於濕潤口感的麵包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偏向於饅頭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又是一款看得到食材本人的果醬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一邊吃一邊玩的嬡姐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要吃果醬自己抹~
成功靠自己抹果醬吃的樂弟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麵包之後~就是湯囉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湯上面白白的是鮮奶奶泡~湯裡頭綠綠的是羅勒葉
整體喝起來很濃郁~鹹味剛剛好~不會膩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主餐首先先上場的是:
花椰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食材有:真食。手作花椰白醬 / 雞肉 / 義大利麵 / 時蔬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這個義大利麵也是選用有機義大利麵
其實..這款式的義大利麵是我第一次吃
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細細長長的義大利麵
不過這吃起來也不錯~口感很Q彈ㄟ
醬料的部分很豐富~
而且義大利麵與雞肉上頭都有撒起司粉~所以香氣很足夠~
裡頭的雞肉份量頗多的~不過是採用油炸的方式..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炸的稍微有一點偏乾..可惜了一點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嬡姐很認真地享用花椰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一口雞肉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一口義大利麵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後來店員給了我們兒童餐盤~
裝在兒童餐盤內繼續享用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樂弟跟嬡樂爸不見了...
是的..此時的樂弟在胡鬧..所以被嬡樂爸帶出場了
不過不管了..
我還是繼續介紹吧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西班牙海鮮飯
食材使用的是:
黎麥飯 / 番紅花 / 真食。手作西班牙紅醬 / 蝦 /當季海鮮 / 雞肉 / 蔬菜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外頭的鑄鐵會燙~所以食用的時候要小心
而且...
食材上不是說有雞肉嗎??啊雞肉本人呢??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哈哈~
原來雞肉藏在飯的底部啦...而且還不少塊
這西班牙海鮮飯裡頭的海鮮料很澎湃~
果然吃起來的味道充滿著鮮味..
有三大尾的蝦子~還有淡菜/干貝/透抽
飯吃起來很濕潤~不會像國外一樣好像沒有熟那樣
是一道很適合台灣人吃的西班牙海鮮飯
搭配著真食。手作西班牙紅醬的味道真不錯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配料還有一些菜跟馬鈴薯泥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而且好笑的事..在我還沒吃之前
老公首先吃過之後..想也沒想就說:這你一定喜歡 

果不其然..我真的喜歡這個菜
這超適合炎熱夏天吃的配菜啦
也很適合等一下配雙醬戰斧豬排一起吃
因為口感微微酸微微甜~超好吃的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還有蓮藕片~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曾幾何時...那個蝦子是撥給我吃的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現在都是這兩個傢伙先吃...有剩的才是我的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最後是這個雙醬戰斧豬排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看起來真是分量十足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不過醬料怎麼跟單子上的不太一樣
泰式辣醬沒錯..但..說好的椰奶黑胡椒醬咧??
不過替換的這個味道也不錯
但我跟老公一致覺得泰式辣醬大勝
跟戰斧豬排超級搭的
至於辣度的話..我個人覺得不辣
但問我不準..因為我吃很辣..哈哈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戰斧豬排吃起來不會乾柴
而且還帶有本身的一點肥油
怎麼有一種..好像在描述老公的感覺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好不好吃就不用多說了..
看我老公把戰斧豬排啃得那麼乾淨就知道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話說..
樂樂今天的表現很不好~
因為進餐廳後沒多久就在胡鬧
店內都是他的哭聲..叫聲..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好義大利麵裡的雞肉可以暫時安撫一下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最後就是甜點飲料時間囉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是雙甜點ㄟ~ 
有冰淇淋也有果凍
而且冰淇淋上頭還有超小顆吃起來甜甜的山葡萄
果凍也是一款吃得到火龍果本人的果凍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冰淇淋都被嬡樂拿去吃光光了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吃飽喝足~
我們在真食。手作度過一個愉快的午餐時光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離開真食。手作後~
就到淡水老街上隨便走走散步散步~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 的分享與介紹呦~
附上網址:
想看更多 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9
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官方網站>>
http://www.handmadekitchen.com.tw/
真食。手作餐廳-西班牙海鮮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ndmadekitchen/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聽說我後面那個是老闆..哈哈
在此..感謝老闆招待的果醬優格


淡水-真食。手作餐廳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23521555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90072?post=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