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百香果汁風味~酸甜好吃ㄟ~

2014081822:19

又是個快樂回娘家的假日 ~

我可愛的姪子跟姪女也都在ㄟ~

正好可以來品嘗我剛拿到手的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看看這群小鬼頭~可都是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樑ㄟ~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照顧好這些棟樑~絕對是我們做父母責無旁貸的責任~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其中重大的責任之一~就是要顧好小孩的營養與健康~

看到小孩健康又營養~真的..父母再怎麼辛苦都值得了~是吧~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呵呵~小酒窩品臻好可愛~桓桓好含蓄ㄚ~

品臻 : 我是健康強壯好寶寶~誰能跟我比~看我的二頭肌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最嬡:(偷偷探出頭)

媽咪~我也要跟~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拍照啦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嘿嘿~這就是我這個阿姨姑姑這次帶來的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

外箱上還印著兒童(鈣+)~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其實~不管是吃什麼營養補給品都好~

最重要的是要小朋友肯開口吃下肚~

不然再怎麼昂貴或是配方再怎麼好都是枉然~

所以當我知道這款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

是使用果凍+果汁(百香果汁)的方式處理時~

我就覺得這群小屁孩一定都會超尬意(喜歡)~

而且又是個低鈉、無添加賦形劑、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

讓小朋友吃起來可以大大減少不健康的負擔~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重點是~這可是佳格食品公司出產的產品ㄟ~佳格也就是桂格啦~

大牌子出產的產品~更有品質的保證~讓人安心且放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手提紙箱的設計~送人當禮品也很方便捏~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手提紙箱內有14瓶~一瓶42公克~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品臻偷看中)))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打開後箱子後~就會發現箱子上有印著開罐步驟呦~

依照步驟ABC就可以開罐飲用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上層有7瓶~下層也有7瓶~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盒子內有提供貼心的食用方式說明~

一共有不同的三種食用方式建議~可以讓小朋友任意選擇食用的方式~

我覺得這樣還蠻新鮮好玩的ㄟ~怎樣吃都不會膩了~ 

不過不管哪一種方式~都要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要小量小口~並且細嚼慢嚥~

若是太小的小朋友~家長務必在旁注意~或是由家長來餵食小朋友呦~

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要小量小口~並且細嚼慢嚥~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呵呵~還好數量很夠給這群姪子姪女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大家手上都乖乖的拿了一瓶~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瓶蓋上印著: 天地合補~促進健康美麗的生活

瓶身有塑膠膜~塑膠膜上面有印上產品的成分表...

基本上就是個針對國人飲食設計的產品,

裡頭有多達20種營養成分:

水、蘋果汁、蔗糖、百香果汁、

維生素與礦物質(葡萄糖酸乳酸鈣、維生素C、氯化鉀、維生素E、

菸鹼醯胺、本多酸鈣、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維生素A、

葉酸、維生素K1、生物素、維生素D3、維生素B12)、

香料、鹿角菜膠、結蘭膠、蒟蒻粉、刺槐豆膠、金盞花萃取(含葉黃素)、

初乳基礎蛋白。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沿著瓶身外的塑膠膜虛線~撕開塑膠膜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撕開塑膠膜後就看到拉環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拉環往上後~再往後一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就可以簡簡單單的打開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因為是玻璃瓶裝~所以拉環打開後~也不用擔心瓶口會利利的而傷到小朋友

味道好香ㄟ~拉環一打開後~滿滿都是百香果的果汁香味~

老實說~比起錠狀藥丸來說~小朋友肯定對這款果汁風味而且吃起來像果凍的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產品接受度肯定飆高~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小朋友人手拿一瓶~都想要試著自己打開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結果如何咧~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結果就是..他們只會打開塑膠膜啦~

拉環的部分就由我這個姑姑阿姨幫忙打開囉~呵呵

可以看得出瓶身是深色的玻璃瓶~

比起容易受潮變質的錠狀藥丸,

像這種小包裝而且不透光的褐色玻璃瓶,能將營養保留得更加的完整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真的是像果凍的樣子ㄟ~第一次看過這種凍狀維他命~

毫無疑問..絕對是比錠狀藥丸好吞嚥啦~

而且感覺上更好消化而且好吸收~

重點是~還是百香果果汁風味的維他命ㄟ..

肯定比傳統市面上的錠狀藥丸配白開水好吃很多倍~接受度也高很多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打開後~每個小朋友都吃起來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桓桓很乖的吃光光囉~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品臻:阿姨~我要吃果凍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可愛的糖糖也喜歡吃ㄟ~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還是老話一句~營養補給品真的要小孩喜歡吃才是最重要的~才能吃的長久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糖糖:我抬頭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糖糖:我低頭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糖糖:吃到沒有了也不能放棄~呼搭啦~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糖糖:我跟哥哥姊姊一樣~可以自己把果凍吃光光~我好棒棒!!!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就是喜歡邊吃邊照像啦~哈哈~

品臻真的是個鬼靈精ㄟ~桓桓一樣是羞答答的~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讓這群姪子姪女分享後~

我把其它的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強化鈣配方帶回家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其實..

我不只是把沒喝完的帶回家啦~我連喝完的瓶子也都一起帶回家了~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帶回來是要做蝦咪咧~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這瓶子的用途可多著咧~可以擺假花當室內裝飾品~

也可以在裡面種黃金葛當成室內小盆哉~

擺在辦公室~還可以當療癒小物^..^~

而且~多看綠色的植物~放鬆眼睛~對舒壓也很有幫助~呵呵~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當然也可以拿來當筆筒~

瓶子的重量剛好可以讓筆放在裡面不會倒~

而且~還可以分類放置喔~

鉛筆跟鉛筆~黑筆跟黑筆~分門別類~都不會拿錯~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不錯看吧~看了心情都好了~

可以吃又可以拿來當擺飾~一物多用又環保~很推薦給大家呦~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最後~再讓大家仔細看看產品的模樣~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倒出來後~真的就是像果凍一樣~

當然~如果喜歡用喝的~

也可以在未開封之前努力的搖一搖~

打開後就可以用喝的或是用吸管吸囉~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軟軟的果凍樣~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如果不想打開前用搖的~也可以打開後用湯匙攪拌攪拌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也一樣可以把原本的果凍樣都攪散~

對於小小孩來說~也會更加的好入口~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我偷偷的吃了好多口~真的還蠻好吃的ㄟ~

百香果的香味~吃起來真的酸酸甜甜~

可是那個酸不會很酸啦~

因為..連那群小朋友都能接受了~當然不會酸得讓人受不了~

而且完全沒有讓人害怕的藥味或是怪味之類的~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被我吃到剩下一些了啦~趕快拿給最嬡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最嬡:媽咪~妳再不拿給我吃~我就要繼續哭ㄛ~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眼眶含淚~邊流鼻涕邊吃)))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就這樣~吃了一口~又一口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然後就被最嬡吃光光囉~呵呵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

對產品有興趣的~也可以去以下網址逛逛看看呦~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oseTDHB

以上文章也同步分享於以下平台呦~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4977120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6961727

天地合補兒童綜合維他命健康凍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8-18 23:52 1F
  • 酸甜的口味~小孩都愛吧?!?!
    連你家最嬡都可以吃耶!
  • 版主於 2014-09-04 08:14 回覆
    我只給最嬡吃一些些啦~畢竟她還只是個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