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COZY美妍聚膠】養顏膠原蛋白粉也是孕婦產前/產後或病後之健康補養

2021121519:46

看著看著小孩就一點一點的長大了,

無需多愁善感,因為把握當下比較重要啦~呵呵~

而且好好的保養自己,照顧自己也很重要呢,

千萬不要當一個忘了要愛自己的人~

COZY美妍聚膠

對我來說,

到處吃喝玩樂就是我愛自己的方式之一,

另外最不能或缺的,

當然還有內在與外在任何能健康養顏的保養ㄚ!!

COZY美妍聚膠

像我這次就要來分享這款用吃的膠原蛋白粉COZY美妍聚膠,

同時也是一款連孕婦都能食用的膠原蛋白粉ㄛ!

而且產後也能繼續食用,還蠻方便的,

話說~孕婦/產婦保持愉悅的心情,寶寶也跟著愉悅~

COZY美妍聚膠

外盒有塑膠封膜,當禮盒送人也很適合,

母親節來個幾盒,我覺得是個不錯的參考選擇~

COZY美妍聚膠

也因為外層有一層塑膠封膜,

更確保了運送途中沒有被拆封的疑慮,多了不少安心~

COZY美妍聚膠

外盒背面有產品的相關資訊,

想知道更清楚的也可以去官網:CozyStory 逛逛看看~

COZY美妍聚膠

接著就來這款COZY美妍聚膠好吸收膠原蛋白粉開箱分享囉~

COZY美妍聚膠

不得不說盒裝的方式還真不錯,

可以一盒好好的收納放在桌面或是抽屜拿取也都很方便~

COZY美妍聚膠

而且一盒裡頭有30包,

一天一包差不多就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COZY美妍聚膠

每一包重量約3公克很輕巧,基本上放包包內不占什麼空間,

外出攜帶隨時補充也沒問題~

COZY美妍聚膠

仔細一看,

每一包裝上頭除了有好撕開缺口之外,

也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放在包包內可以不用怕會忘記保存日期的問題發生~

COZY美妍聚膠

COZY美妍聚膠

我自己的習慣是一早起床吃早餐之前就先吃一包,

讓自己一早就開啟養顏美容的序曲~

但其實COZY的食用時間是隨餐或用餐前後30分鐘都行,

就依自己的習慣來食用就可以囉~

COZY美妍聚膠

COZY美妍聚膠

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粉末很細緻,

也因為成分裡頭除了有添加了世界專利魚膠原蛋白胜肽之外,

添加了天然的綜合莓果汁粉,

所以粉末才會像這樣帶有莓果的紅色與淡淡的莓果香~

COZY美妍聚膠

實際入口吃起來也沒有讓我會覺得害怕的噁心腥味,

反而是帶有淡淡的莓果香,

也因為沒有砂糖與人工香料,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有不舒服的甜膩與罪惡感,

只有好入口外加莓果本身很微微的酸甜酸甜味道~

COZY美妍聚膠

話說.

我某一天早上還心血來潮把COZY美妍聚膠加入無糖的豆漿內,

真的很好奇不知道喝起來會是什麼滋味?

COZY美妍聚膠

我的豆漿是從冰箱拿出來,

溫度微涼微涼的~

COZY美妍聚膠

COZY美妍聚膠

COZY美妍聚膠

剛攪拌的時候有些結塊的現象,

不過只需稍微的攪拌一會兒就能散開囉,沒什麼大問題~

COZY美妍聚膠

老實說,

我原本很擔心添加在無糖豆漿內喝起來的味道會很奇怪,

但其實一點都不會ㄟ!!

有點出乎我的意外之外~呵呵~大成功ㄚ!!

喝起來就還是無糖豆漿的味道~

如果不說,

應該也感覺不到這杯豆漿裡頭可是有添加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COZY美妍聚膠

一早起來先簡單的喝完這杯養顏美容的美妍聚膠豆漿,

繼續保持著愉快的心情送小孩去上學去囉~開心!

COZY美妍聚膠

COZY美妍聚膠確實是一款味道很好也很好入口的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

很推薦給不論是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或是像我一樣為了青春美麗養顏美容,

不論是直接食用或是添加在飲品內每天補充來說都很棒!!

COZY美妍聚膠

COZY美妍聚膠

每次帶著小孩出遊時,

最開心的莫過於聽到婆婆媽媽對我說: 你看起來很年輕ㄟ,小孩已經那麼大了~

哈哈~

姑且不論是客套話還是實話,這些好話不論是誰聽了都會好愉快ㄚ~

更讓我覺得保養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而且要想青春美麗真的是要努力在平時裡就要做好保養,

才能隨時把狀態保持好,愛自己的每個年齡每個階段~

COZY美妍聚膠

本試用文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官網:CozyStory

Facebook:COZY

google商家:CozyStory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asd9595 於 2021-12-16 08:28 1F
  • 照顧好小孩,也要保持美麗的自己,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