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沐浴露與身體乳液

2016062723:1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Dreamhound」品牌
是一款以澳洲高品質精油經典配方搭配有機植萃及各式精華調配而

並由專業調香師為每系列產品特別調製獨家香氛
身體洗沐系列
而且「Dreamhound」
身體洗沐系列還為各種不同需求
一共打造了三大系列產品~可依照自己的需求與喜好來挑選使用
1.尋夢精靈經典(保濕) 2.粉色圓舞曲淨潤煥白(滋潤) 3.口袋森林清新平衡(修護)


而我要來分享的這一款是我覺得還蠻適合炎炎夏日使用的: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

現在每天都跟兩個寶貝在奮戰
真的很需要好好的放鬆
剛好
「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這一款
有添加有機神奇草萃取液搭配玻尿酸與維他命E
與澳洲進口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調配出的溫和修護配方
讓我可以
在洗澡時忘卻一整天的鬼吼鬼叫

瓶身是透明的~容量剩多少都一目了然
就不用怕洗澡時才發現沒有沐浴露囉


方便的壓壓瓶設計

就算是媽媽的放鬆時間...還是看得到屁孩留下的蹤跡

我還蠻喜歡「Dreamhound」的容量設計
500ml不多不少剛剛好~很適合想要洗香香抹香香的媽媽我自己獨享

小屁孩拋腦後了..媽媽我想趕快來放鬆一下了~
「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沐浴露
顏色是透明的~聞起來好清新沒有負擔
讓我ㄧ直莫名的很想深呼吸的聞香


搓揉後的泡沫很細緻柔滑
而且一邊洗澡一邊聞著
澳洲進口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調配出的精油味道
一整個真的很舒壓ㄟ..我好喜歡甜橙的香味
能夠挑到自己喜歡的味道真開心
讓我洗好澡可以像手機充飽電一樣...
來繼續服侍(對付)嬡樂兩姐弟


清洗時感覺還蠻滋潤的~不會乾乾澀澀的
清洗後的肌膚聞起來還是一樣很清香ㄟ


現在炎炎夏日幾乎都會躲在冷氣房裡
肌膚或多或少都會因此失去水分
所以
使用了「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沐浴露
接著就要趕快來使用「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身體乳液
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肌膚


味道跟沐浴露很搭~
因為裡頭一樣有添加有機神奇草萃取液與澳洲進口精油
兩個互相搭配使用下來..一整個感覺好奢侈ㄚ


質地有點像保養臉部的水乳液

拉進一點來看~看得出它的質地不是很濃稠
所以夏天使用起來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推開後就能感受到是很清爽的質地

輕輕按摩後就吸收囉~吸收度很好
而且選擇沐浴露與乳液兩相搭配使用下
味道保留的還蠻久的

我記得我七點左右洗澡~
晚上睡前大約12點時..靠近肌膚還聞得到淡淡的清新香味
讓我有好心情入夢鄉~什麼煩惱都拋腦後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附上網址:www.dreamhoundtw.com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mamibuy.com.tw/talk/article/74511?post=true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219104391-(體驗)「Dreamhound」-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沐浴露與身體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