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質地綿密細緻好吸收,讓寶寶肌膚更柔嫩!

2014121820:50

逛 BabyHome 網站已經變成我每天的習慣了

所以看到有試用的好康消息時~當然就不會錯過囉

也很開心這次可以幸運的入選試用到名聲響噹噹的施巴

而此次提供的產品是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施巴面霜

一起來呵護寶寶QQ蘋果臉^..^

施巴面霜

其實施巴的產品早在我還沒有當媽之前就已經很熟悉了

因為我的兩個姐姐與大嫂都是幫她們的小孩使用施巴的產品

而且也是因為這樣~這款產品最嬡之前也有使用過囉

那時候的使用經過是這樣的

在最嬡還不到1歲還是小嬰兒的時候

最嬡的阿嬤看到最嬡的臉ㄏㄠㄏㄠ的

就擦了某牌的乳液~後來發現效果不好~臉還是ㄏㄠㄏㄠ的

然後最嬡嬤就突然想到電視旁的櫃子上有一瓶超好用的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趕快不假思索的拿來往最嬡臉上抹

最嬡嬤就說:還是這瓶好用..你也去買一瓶來放~因為這瓶是妳姐買的

~我對天發誓~以上全是真實的故事與人物~絕無杜撰~

施巴面霜

來看看產品的特色介紹與成分

.乳霜質地細緻,呵護嬰兒嫩薄面部肌膚

.植物複合配方Vitasqualane及玻尿酸長效保濕

.維他命E及B5舒緩肌膚不適

成份:玻尿酸、Vita-squalane、維他命E及B5 

施巴面霜

醫學臨床證實PH5.5能使寶寶肌膚更柔嫩.健康

而施巴的這款面霜就是PH5.5的產品呦

施巴面霜

我還蠻喜歡拿試用包的

一來~可以先試看看產品的效用

二來~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使用之前先讓試用者最嬡小妞好好的詳閱產品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居然還看到給我流口水...這是哪招??

呵呵~其實是因為最嬡開始長後面的牙齒了啦

所以三不五時好像又開始會偷偷流口水

但沒有之前發前面牙齒的時候那麼嚴重就是了

施巴面霜

還好等一下就可以使用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來隔絕口水囉

施巴面霜

天ㄚ...還牽了一條好長的口水電線XD

施巴面霜

其實除了可以拿來隔絕口水之外

最讓我想不到的是

還可以拿來塗抹嘴唇ㄟ

我之前並不知道可以抹嘴唇的說

現在知道後就可以安心的拿來幫最嬡塗抹囉

施巴面霜

施巴面霜

話說~這一包的試用包真的還蠻大包的

所以除了塗抹最嬡的臉部肌膚之外

我也拿來塗抹最嬡的身體肌膚

一兼兩顧~把最嬡的全身肌膚都顧的水噹噹~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準備來使用囉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顏色是乳白色的乳液

施巴面霜

擠出一坨時會感覺面霜的質地很厚重

不是屬於水乳液的濕潤狀態

而是有點像那種跌打藥膏的質地

不過味道不像藥膏啦

味道很好聞~聞起來不會刺鼻也不會頭暈

也不是那種過度芳香的香味

總之~就是個聞起來很舒服的味兒啦

施巴面霜

雖然質地看起來很厚重

但是推開時卻很順滑ㄟ~好好推ㄛ~

施巴面霜

摸起來很清爽~不會覺得黏黏勾勾的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而且看樣子也沒有刺激到最嬡傷口的感覺

因為我再幫最嬡塗抹到傷口時~最嬡完全都沒有唉唉叫

不過請大家不要特別拿來塗抹傷口呦

這個傷口是最嬡被蚊子咬然後抓破皮的傷口

我怕最嬡的傷口附近的肌膚太過乾燥~她更會一直抓~所以就拿來塗抹滋潤最嬡的肌膚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接著某一天我趁著最嬡在車上睡覺時

準備來偷偷塗抹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看照片~最嬡的口水又有悄悄要流下的感覺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趁著口水還沒流下來之前趕快來塗抹了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好加在~最嬡在我快塗抹完之前才醒過來

施巴面霜

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最嬡~哈哈

施巴面霜

差點忘記額頭也要擦乳液~趕快補上

施巴面霜

最後我都會習慣用我的手往最嬡的整張臉都抹一下

這樣就萬無一失囉~哈哈哈

施巴面霜

就在我幫她整張臉均勻塗抹後

最嬡也清醒了

開始不受控的要跟我搶東西了

施巴面霜

 最嬡:這麼好用的產品~我就想拿來看看咩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呵呵~仔細看看

我幫最嬡的整張臉都滋潤也防護好囉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保養後的額頭~光芒四射ㄚ~哈哈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全臉塗抹好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就不用擔心口水與鼻水的打擾囉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不過說實在的

畢竟最嬡沒辦法跟我說她使用後的感受

所以我要來試用在我的手上 

施巴面霜 

也趁機來保養我的手

未使用前的手背看起來有點乾燥的感覺

沒有甚麼光澤滋潤感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塗抹時的延展性真的很好

不會因為是霜狀所以不好推開

施巴面霜

 而且~我自己感覺使用後的手背還蠻滋潤與保濕的

重點是我覺得不會有很恐怖的黏膩感覺

拿來當護手霜好像也很不賴ㄟ....XD....

(使用產品後的照片)

施巴面霜

接著我讓不愛保養的老公來試看看 

鼻子周圍有明顯的脫皮

肌膚看起來沒什麼光澤更不用說什麼保濕了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老公說:這個味道不錯~還蠻好聞的 

施巴面霜

是我的錯覺嗎??

看照片怎麼感覺老公塗抹後的肌膚變得粉嫩了...

果然有保養真的有差

滋潤的效果也太好了吧!!!!!嚇到####

(使用產品前的照片) 

施巴面霜 

最嬡: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真的很棒~( ̄▽ ̄)~*

施巴面霜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與介紹呦~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91104566

http://ryan0725.nidbox.com/diary/read/8851583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89083238 

https://www.mamibuy.com.tw/news/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質地綿密細緻好吸收-52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