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8/25正式登台~不用再託人從日本帶貨囉~

2014090115:44

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囉~

不用再託人從日本帶回來了啦~ 

話說~我之前也託大姐從日本帶回來過ㄟ~呵呵

我請大姐帶回來的是薰衣草香味的~

眼睛溫熱的感覺~搭配上薰衣草特殊的芬芳~

讓人彷彿有置身在SPA館裏的氛圍~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這就是人生咩~

美舒律蒸氣眼罩

其實我會想要來用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無非是因為我常常在打電腦~看手機~看電視~

有時候等我想休息的時候...最嬡卻醒來了啦..

又得等一會兒才能休息了~

哎...當我的眼睛還真是辛苦ㄚ

為了慰勞辛苦的靈魂之窗~花一點小錢是值得的啦~

美舒律蒸氣眼罩
而且前幾天還看到一則報導

長時間使用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視,容易造成視力傷害,

原因是~螢幕釋放波長短且能量強的藍光,致眼睛疲勞、睡眠失調~

所以適時的讓眼睛放鬆休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真的是讓大家久等了 !

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正式登台囉 ~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趕快掌聲鼓勵鼓勵~

有興趣的可以去花王的相關網站逛逛呦

花王官網連結:

http://web.kao.com/tw/megrhythm/

花王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grhythm.taiwan

美舒律蒸氣眼罩

我覺得當雙眼疲憊時~

真的不彷趁著休息時偷個閒使用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熱敷蒸氣一下..

只要10分鐘~就可以借由40度C溫熱的蒸氣舒緩疲憊的雙眼~

不要讓眼睛泄露你年齡的秘密ㄚ~所以真的要好好照顧眼睛捏~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等一下就來實際操作給大家看~

美舒律蒸氣眼罩 

任何產品都有使用前的注意事項~使用前務必注意自我的狀況~

美舒律蒸氣眼罩 

主要的發熱材質是靠成分裡頭的鐵粉~

美舒律蒸氣眼罩

這是拋棄型的產品~千萬不可ㄧ用再用ㄟ~用完一次就要丟棄~

美舒律蒸氣眼罩

安全的情況下~隨時都是最佳的使用時機呦~

不論是就寢前~搭交通工具時~或者是工作休息時~

還有一個美容的小撇步~

可以再塗抹眼部保養品後使用~也很不錯呦~

不過~如果是有化妝的~就要小心一點囉~

畢竟產品是使用在眼睛上頭~

所以眼睛跟眼睛周圍的妝容可能多少會影響呦~

美舒律蒸氣眼罩

我之前用過薰衣草味道的~

裡頭有添加薰衣草、鼠尾草等天然精油,熱敷之外還可以放鬆身心靈~

這次我要用的是沒有香味的~推薦給不喜歡有獨特味道的人~

另外還有玫瑰香味的ㄟ~成分部分則是奢華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等天然精油,

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幸福ㄚ~呵呵~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

味道部分我覺得是很主觀的感受~實際感受絕對是要依個人喜好為主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外盒有個開口預撕線~往下壓之後再沿著預撕線就可以打開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一盒裡面有五片

美舒律蒸氣眼罩

每片的正反面都有標示如同外盒上的說明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使用時只要撕開切口處就可打開

美舒律蒸氣眼罩 

左右兩邊都有切口處

美舒律蒸氣眼罩

簡單不費力的就可以撕開切口處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外觀的部分有做斜線紫色格紋~看起來就像個眼罩一樣~

美舒律蒸氣眼罩

中間的部分有上下的裁切缺口~

比較長的缺口是朝下~放在鼻子的地方~

缺口較短的是眉心的部位~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使用了不織布的材質

美舒律蒸氣眼罩

摸起來很柔軟

美舒律蒸氣眼罩

沿著說明指示~將中間撕開

美舒律蒸氣眼罩

左右孔洞就是耳掛的部分~

美舒律蒸氣眼罩

 耳掛上有裁切口~適合各種耳朵尺寸~

美舒律蒸氣眼罩

裡面純白的部分就是要敷在眼睛上的~

遇到空氣後~四方形敷在眼睛的部分開始微微的發熱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趁著最嬡睡午覺的時間~

我也要用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好好的來閉目養神一下

美舒律蒸氣眼罩

貼心小提醒~

1.有花紋的部分是朝外面

2.切口較深的一端朝下放在鼻子上呦~

如果不嫌累的話~也可以搭配著手指輕輕按摩眼周的部分~

雙眼舒壓的效果更好呦~

美舒律蒸氣眼罩 

首先先來說說耳掛的部分~

從使用到結束都不會有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覺~耳掛的部分是很舒適的~

接著敷在眼睛時~很快就有出現微熱的感覺~

這溫度就很像我們平時會搓揉雙手敷在眼睛上的溫度~

以前眼睛疲勞時~都會用這種很累人的搓揉雙手敷眼古法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累人的~

只要簡單的隨身攜帶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

覺得雙眼皮累時就可以使用囉~

溫度上我覺得持續的還蠻久的ㄟ

(我覺得至少有符合產品說的10 分鐘)~

敷到結束的尾端時~

眼皮周圍會出現很奇妙的濕潤感~

除了眼皮濕潤之外~眼睛感覺也濕潤了起來~真的是很舒服ㄟ~

好好善待靈魂之窗~眼睛就會亮晶晶~呵呵

美舒律蒸氣眼罩 

回娘家的時候我也隨身攜帶~

美舒律蒸氣眼罩

 因為老媽跟老爸也常常在看3C產品啦~ 

美舒律蒸氣眼罩

還有老公也是...

家裡桌機打電動打不夠..回娘家拿平版繼續打~連上廁所也可以拿手機打XD...

美舒律蒸氣眼罩

 打電動打到電眼都沒電了...

美舒律蒸氣眼罩

 老公: 快~趕快讓我恢復我那迷死人的電眼

美舒律蒸氣眼罩

就這樣~敷眼睛之外也順便躺著休息~

(休息咧...根本就是舒服的給我睡死了)

美舒律蒸氣眼罩

 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的服貼度真的是很好~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不只耳掛的部分很服貼之外~

眼睛周圍還有眉毛眼骨的部分都很服貼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好了~就不打擾根本就睡著的老公了~

一會兒再來看看自然清醒的老公~電眼是否恢復電力了~呵呵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接著就是孝親時間了~

話說..老媽今晚要去聚餐~聚餐當然要水噹噹ㄚ~

眼睛有神~精神也會跟著好~是吧~

美舒律蒸氣眼罩

 不論是哪一種耳朵~掛起來都很舒適~

美舒律蒸氣眼罩

服貼度看起來也很好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美舒律蒸氣眼罩

老媽也休息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就這樣..躺著休息的不肖女婿跟坐著歇息的丈母娘 

都敷著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老公先醒來囉~ 眼睛周圍彷彿還有紅潤的感覺~

美舒律蒸氣眼罩

老公:電力十足ㄚ~

美舒律蒸氣眼罩

 接著換老媽醒囉~

美舒律蒸氣眼罩

 天啊~這誰ㄚ~老媽的眼睛居然水汪汪ㄟ~

美舒律蒸氣眼罩

 看起來好有精神ㄟ~呵呵

美舒律蒸氣眼罩  

以上分享介紹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5803491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40886897

美舒律蒸氣眼罩

有興趣的趕快去花王的相關網站逛逛呦

  •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9-04 00:18 1F
  • 呵~呵~
    看了就覺得這產品會眼睛會好舒服喔!!
    這產品我也好心動!!!
    真的要好好照顧眼睛~
    真的太累啦!!
  • 版主於 2014-09-04 08:15 回覆
    只是想說敷一下閉眼休息~結果敷到快睡著~眼睛溫溫的真的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