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娜~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確實有效改善我乾燥與脫皮現象~

2014080514:13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昆娜~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淡紫的底色包裝與字體搭配著白色花邊設計~

讓人覺得有一種高雅的氣息~

也不由得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昆娜~Queena)這個廠牌

Queena品牌字義來自英國~為高雅/貴族氣息的涵義~

只開發對肌膚最有益的醫美級保養品~用平價的價格給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雖然品牌字義是來至英國~

但是產地可100%來至台灣的呦~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MIT台灣製的產品~

面膜的材質是採用日本頂級木漿紙,而且每片面膜外包裝上都有印上製作日期 ~

還有印上相關的成分與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面膜最重要的就是成分囉~所以跟大家一起來看看成分~

這款成分主要是由:

輔酶Q10、膠原蛋白、蘆薈組成,另外還有卵磷脂跟玻尿酸~

以上這些都已經很特別了~

最特別的是~還結合了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液(長春藤/甘草/桑白皮/綠茶)...等...

感覺上就是一款集結多種珍貴又天然成分的產品^..^~

另外我也到昆娜~Queena的官網上看過~

昆娜~Queena的全系列商品都有經過SGS檢測合格~

所以使用此產品時~可以更加的放心且安心

http://www.queenabeauty.com/sgs/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昆娜~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提供能量~喚醒水嫩肌膚

修護~保濕~保護~這三個我都要啦~

修護 : 蘆薈/海藻糖

保濕 : 玻尿酸/膠原蛋白

保護 : Q10/綠茶/卵磷脂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肌膚~遠看肌膚的感覺還不賴吧~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但是細看使用前肌膚~其實是有乾燥脫皮與毛孔粗大的現象~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額頭也有一條條的小細紋而且很乾燥~沒有光澤感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洗臉後~就趕快來享受快樂的面膜時光囉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沿著撕開線就可以輕鬆撕開面膜包裝囉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很濕潤的面膜~上頭有滿滿的精華液~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很透薄的面膜~採用的是日本頂級木漿紙~可以完整的貼合肌膚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面膜下巴左右處有切口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可以往上拉提後緊緊貼合肌膚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不過因為面膜的材質是紙漿~所以比較容易破裂~使用時要輕柔一些~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確實是很緊貼肌膚 ~

使用時的肌膚也沒有感覺到有刺痛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是一款很溫和的面膜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等待15~20分鐘後就可以撕除囉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面膜包裝袋可先別急著丟棄~裡面可是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呦~

精華液很濃稠卻不會黏膩~是很滑順的觸感~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可以將精華液再塗抹於面膜上~讓肌膚吸收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也可以塗抹於脖子上~真的超多精華液的~有看到我的手指縫嗎??真的滿滿都是~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或者是其他乾燥的肌膚上~就是不要傻傻的把袋子內丟掉呦~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好囉~面膜就這樣緊貼於肌膚上了~我可以隨意地做自己的事情~不用怕面膜掉落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咻的一下~時間就到囉~面膜一樣緊貼於肌膚上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撕開面膜後~就看到肌膚邊緣所顯現出來的光澤囉~(((撒花)))~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對了~使用後的面膜也可以敷在脖子上~或者是其他乾燥的肌膚上呦~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繼續在來看看使用後的肌膚~

肌膚亮度整個都提升了~肌膚變得有光澤~也比敷之前白了一些~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使用後的毛孔也比使用前更縮小了~本來比較粗大的毛孔~ 也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細紋的部分雖然比較沒那麼快速的改變~要在持續的使用~

但是光澤與亮度卻提升了很多~感覺上氣色就變好了~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這是比對我同一臉頰的使用前與使用後的肌膚近照~

我原本以為使用後的肌膚只是光澤度提升~有變白的感覺~

結果.....我把照片放大仔細比對後~

才發現~

我原本敷之前的肌膚是乾燥而且有脫皮現象~

可是敷完之後~

乾燥脫皮的現象確實是有效的解決改善了ㄟ

所以..

面膜裡的玻尿酸~綠茶~蘆薈~海藻糖~膠原蛋白~Q10~卵磷脂

及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等.....

確實有效的讓我的肌膚達到保濕~並提升了肌膚的亮度~

我相信如果可以定期使用,

持續的讓面膜裡的特殊成分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達到防止水分流失,

那想要肌膚一直維持水Q嫩彈的狀態~就不是個夢囉~呵呵~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而且敷完此款面膜後~肌膚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反而會有一種微微的緊實感覺~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再靠近一點看~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這可是素顏呦~呵呵~

(好啦~有瞳孔放大片跟畫眉毛啦~其他真的都沒有ㄛ~我發誓~)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另外~我還特別的上妝測試看看~

在妝前使用~底妝真的可以更加服貼而且有光澤ㄟ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看起來很不賴吧~有柔焦的感覺~

我可是用殘忍真實相機拍的~不是夢幻手機拍的呦~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以上分享介紹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介紹~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84465971

http://blog.xuite.net/ujia0303/blog/233035476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想看更多極致修護保濕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Queena極致修護保濕面膜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結果會因每個人的感受而呈現出不同效果。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