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之油桐花行~夏天外出必備品~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與手環~(蚊子不愛我了)

2014050720:55
http://ryan0725.pixnet.net/blog/post/177849753

五月雪來囉~要帶昀嬡來去新北市-土城山上看油桐花~

不過..提醒各位..山上蚊子多..

記得攜帶~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與手環 ~一起出門呦~

附上小獅王辛巴網址: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72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與手環 ~

~媽咪~我要好好來選一下~因為這每個看起來都很不錯捏~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與手環 ~

嬡寶貝ㄚ~確實每個看起來都很不錯呦~

產品圖案設計的都好好可愛ㄛ~連我這個中年婦女看了之後都有少女心了..

這次嬡寶貝挑選的是小獅王辛巴的獅子頭...

((紅燒的應該不錯..ㄟㄟ..妳是豬ㄚ..認真一點啦))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與手環 ~

便利貼的部份是採取夾鏈袋的包裝~

撕開後的那一片就直接丟再夾鏈袋裡~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喔!!

就在撕開後的那一剎那..

馬上就聞到很天然一點都不刺鼻的香茅精油與橙橘精油味道~

這些成份可有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所以可以安心的使用在大人與小孩身上~

撕開後~挑選自己想要的圖案後~其它的就再放回夾鏈袋裡~

剩下的就隨身攜帶在包包內~要使用時再拿出來~輕薄一片攜帶方便而且完全不占空間~


挑選好就可以貼在嬡寶貝的衣服或褲子上囉~

因為嬡寶貝穿的褲子有點短~所以我就決定把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 ~貼在褲子上囉~

因為貼膠的部份使用的是3M背膠紙~

所以黏性是沒問題的也不易殘膠~與褲子的服貼度也很優~

而且..我不得不說...明明就只是個防蚊貼..

這..貼起來也太可愛了吧 ^O^~

既可以當裝飾又可以超長效驅蚊~也太讚了吧~

還有就是..~小獅王辛巴-防蚊誌 ~

這系列產品上面使用的油墨可不是一般會讓你手黑黑臭臭的油墨ㄛ~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 ~可都是使用的可是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呦~

除了有紅燒獅子頭圖案之外~還有數字圖案的ㄟ~

裡面還有提供活潑的數字學習教學卡~可以跟著辛巴學數字~

嬡寶貝現在還不懂~但是..讓嬡寶貝看著色彩豐富的圖案~也是一種學習呦~

剛好可以讓我可以休息一下..轉移她的注意力..

其實我真的想太多了..因為..嬡寶貝眼裡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

((麻煩燈光師...請給我一點點黃色微亮的燈光...謝謝...))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 ~

可愛的糖糖自己選擇了幸運7的圖案號碼~

偷偷的貼在她的後面衣服上~她就不會去亂抓亂摳~

貼好了~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 ~

就可以安心的爬山賞花囉~

順便跟大家介紹我們新北市土城賞桐花遊玩的好去處~

推薦大家可以從承天禪寺步道一路散步慢慢走到桐花公園~

不過這一路都是斜波ㄛ~非常的不適合推娃娃車啦..

慘的是..忘記帶揹巾~只好辛苦老爸跟老公了~

就這樣~ㄚ公用皮帶在嬡ㄟ娃娃車前面~

彷彿像老黃拖車一樣~費盡千辛萬苦的~

讓嬡也上來承天禪寺囉~愛ㄟ要感謝阿公還有阿爸~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看到嬡ㄟ笑的這麼開心~一切辛苦都值得的啦~~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橘橙驅蚊便利貼 ~

一樣貼的牢牢的~都沒有掉~VERY GOOD~

媽咪~這個讚喔!!!




這裡真的是一個踏青散步休閒的好地方~

不過寺廟內請勿喧嘩/吵鬧/奔跑/打小孩/打架/吵架...等...

如果真的要..請忍耐一下..等走到寺廟外面後在解決...

出了承天寺往外走~也剛好中午了~順便可以吃午餐填填肚子~

填飽肚子就可以在這一條路上逛逛~

一路就可以走到油桐花公園的入口~


吃完午餐後~

一路上又吃了手工搓的愛玉~還有越南的青木瓜絲~

都很不錯吃~

因為油桐花公園要爬樓梯上去~

娃娃車沒辦法自己爬樓梯上去~

所以我們就...跟路人借了道具...應應景囉~












回程的時候就搭公車下山囉~

嬡ㄟ:快樂的土城油桐花之行~我們明年再見了~

((媽咪...沒有好看一點的照片嗎???))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

除了防蚊貼片之外~

還有手環樣式(大人與小孩的手環尺寸都有) 跟 噴霧樣式 (是個很可愛的橘子瓶樣式設計)~

我之前也有介紹呦~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提供我去年的體驗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群小鬼又長大囉~真的會被這群小鬼逼到老~

照片最前面就是糖糖~現在都變成上面那個照片大了~

這群孩子~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去年夏天的那個時候??

這個橘子造型小罐子噴霧他們一定都還記得吧~

因為那時候他們都說好可愛~而且味道還蠻香的~









這是可以給大一點的小朋友使用的手環樣式防蚊誌(大人與小孩的手環尺寸都有)~

很方便穿戴~是手環扣環式的造型~

真的是造型感十足的手環~

好希望這群小孩永遠都不要長大ㄛ~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啦~

希望這群小孩永遠都快快樂樂天真無邪~

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僅提供我的體驗感受給大家參考~